突然性腿疼,不能走路右腿整个有

会员87666979 60岁 已回复
突然性腿疼,不能走路右腿整个有肿,两个膝关节肿大,不能坐立,是怎么了?求神医指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运杰 医师 大埔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痔疮,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157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的话是可以考虑是风湿性关节炎为主的,一般的话是会有局部的红肿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建议是积极的休息为主的,同时是可以青霉素和地塞米松的积极的缓解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突然腿疼不能走路的原因有:
1、缺钙,建议去医院检查钙元素。
2、成长痛,成长痛是指5-7岁的小孩,如果下肢没有任何不适,运动和玩耍也没有任何的痛楚,这是一种生理上的痛苦,如果是短暂的,一段时间后就会消失,所以不用进行任何的处理,如果出现了问题,可以通过局部的按摩或者让小孩玩一些玩具来缓解。
3、关节痛:在运动过程中会出现剧烈的疼痛,或者是运动受到限制,但是在休息的时候会缓解,这种情况下要尽快去医院进行检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引起右腿腿痛的原因非常多,常见的是以下情况引起。一、如果局部受到外伤以后引起的软组织损伤、韧带断裂、半月板损伤、骨折、脱位,有可能会引起右腿腿痛。二、如果存在右腿的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半月板损伤或者有股骨头坏死的情况,也会引起右腿腿痛。三、如果有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当压迫到脊髓神经根的时候,也会出现右腿腿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腰椎病压迫导致。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长时间坐着弯腰,建议平躺睡硬板床,建议配合针灸理疗治疗缓解症状。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疼连着右腿疼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腰疼伴随着右腿的疼痛,可能是由于股骨头坏死或者是腰椎间盘突出造成的,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止痛的药物,再到医院做腰椎CT和3D重建等,确定病因,再对症处理。如果是因为腰间盘突出导致的症状,可以使用丹参,川芎嗪注射液,金乌骨通胶囊,维生素B12等活血通络、滋养神经的药,有利于减轻患者的疼痛,但是对于出现了股骨头坏死的患者,最好去医院做MRI,明确诊断后积极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老年人是膝骨关节炎高发人群,发病后关节疼痛,活动受限,所以可能原因是膝骨关节炎。膝骨关节炎是膝关节退行性疾病,病变开始于关节软骨,软骨退化变性、萎缩、溶解,半月板也会出现变性、磨损撕裂,并出现关节软骨下骨质增生、滑膜增生,关节韧带松弛,关节半脱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