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周六周日能排X片吗

会员87649810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广州周六周日能排X片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这个你不用担心,无论哪一家医院,星期天都是有门诊的,放射科和门诊科室肯定是有医生的,肯定能拍片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周六日检验科不上班,不能到检验科取病理检查结果。
指导建议:不过现在在医院的自助打印机可以直接查询到病理检查结果 ,然后自行打印出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喉镜需要到耳鼻喉科就诊检查 ,周日耳鼻喉科是不开诊的。
指导建议:耳鼻喉科的正常门诊时间是周一到周五的工作日以及周六的上午。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做流产手术的最佳时间是怀孕40多天,最晚不能超过怀孕70天。
指导建议:如果你现在怀孕6周了,可以做一下彩超检查,确定宫内孕以后可以做流产。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通常情况下,医院是不会在周六周末进行无痛人流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现在大部分的医院都可以在线预约,也可以在线查询,但是大多数医院不会在周六周末做无痛人流。在做无痛人流之前,女性还要做B超、白带常规、炎症等检查。无痛人流后还要在一个月内禁止同房,避免盆浴,还可以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促进子宫内膜的愈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的,医院检查科室每天都会有医生在上班,可以选择早上去检查,因为一般检查后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才能拿到检查报告,如果担心影响第二天的工作就在假日的早上去做检查,方便拿到检查报告明确身体状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常规体检是不可以的。
周六周日医院通常体检科是不上班,一般不能够进行常规的体检项目,但是如果要选择进行一些特殊的检查项目也可以到内科进行单独的进行这些检查项目,也可以有效地完成这些体检。建议主要是根据自己身体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体检项目。
建议:去查体时候是需要抽血,所以需要空腹,前一天尽量不要吃油腻东西,而且晚上尽量早睡,休息好。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