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里好像有东西一样堵在里面。

会员87641134 48岁 已回复
屁股里好像有东西一样堵在里面。都好难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考虑是痔疮, 痔疮是人体直肠末端粘膜下和肛管皮肤下静脉丛发生扩张和屈曲所形成的柔软静脉团 。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子耳朵里面出现耳屎堵在里面的情况,如果只是少量的碎屑状耳屎或者片状的耳屎,一般都会自行的逐步排出来,不需要特殊的处理。
如果小孩耳朵里面的耳屎呈现出较大的团块状,造成耳朵的堵塞,还对听力造成明显影响,需要尽早的清理取出。建议到医院就诊处理,医生在良好光线照明下,使用专业工具进行清理取出。如果耳屎团块比较坚硬,就需要先使用滴耳液进行软化和稀释后,再进一步取出。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牙齿打孔放药没有必要拔,果是智齿的话,拔掉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不是智齿,那么还是不要拔掉的好,进行根管治疗之后再修复上就跟正常牙一样用了,没有必要把它拔掉,可以等治完之后再镶牙。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通常情况下,首先要知道自己得了什么胃病,才能彻底治愈,具体内容如下:
功能性消化不良的治疗主要是对症处理,如上腹痛、烧心、反酸等,主要以H2受体阻滞剂或质子泵阻滞剂;上腹胀、恶心者则以促动力药如多潘立酮等药,注意纠正不良饮食习惯;上腹胀伴嗳气而无气排出,与情绪有关者,则可用暗示疗法或加用抗抑郁药物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激光脱毛毛发有可能会堵在毛囊里,但也与操作的情况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医师的经验比较丰富,操作的比较得当,一般不会导致毛囊堵在毛囊里,但是如果操作不当也有可能会造成毛发堵在毛囊里的情况。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采取的是光热效应能够使光能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也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有胃炎的症状,可以服用替普瑞酮、兰索拉唑、西沙必利等药物,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胃镜检查,也可以进行碳14呼气试验。也有一些是因为肠胃功能不好导致的,可以口服莫沙必利、多潘立酮等促进胃动力的药物,一般需要一到两个星期的时间来检查疗效。平时要吃的东西要以清淡、容易消化、温暖的为主,尽量不要吃油腻、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肛门里面好像有东西在动是蛲虫感染。蛲虫病为肠道内寄生虫感染,主要是见于婴幼儿,主要是因为饮食不洁,通过粪口途径传播,常可以有肛门瘙痒,湿疹,大便可以见到白色条形寄生虫。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