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腰疼和上半身不定位的痛,以为

会员87617051 37岁 已回复
我腰疼和上半身不定位的痛,以为是宫颈息肉引起的,结果我这个月19号做了还是那样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44326
指导意见:您好,像您描述这种情况,你可以去正规医院中医科看中医,通过中医辨证论治的方法,看能不能调理一下。
有用0
关注
牛江民 医师 杭州市余杭区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
已帮助用户: 35421
指导意见:你好,37岁女性腰痛伴有上半身痛疼不适初步就考虑腰肌劳损,或者椎间盘类疾病,最好去外科做个检查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背痛可通过局部热敷、按摩、针灸等来治疗。还可以口服一些活血化瘀的药膏。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纠正不良的体位。适当的休息可以缓解腰背的疼痛。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进行剧烈的锻炼,在锻炼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以免引起肌肉的拉伤,从而加剧疼痛。如果出现剧烈的疼痛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镇痛药,避免出现疼痛,从而影响日常生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早起腰疼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早晨起来腰痛,主要是因为晚上睡觉的时候姿势不对,腰背受凉导致的。如果患者存在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等病史,受凉容易加重或引发疾病,可以服用一些抗炎止痛的药物,比如:布洛芬缓释胶囊,缓解腰椎间盘突出所致的疼痛,可以通过理疗、推拿、按摩等方式来缓解疼痛。平时患者要避免久坐,还要注意防寒,避免吃辛辣、生冷的食品,避免过多的弯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疼酸胀痛可能是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第三腰椎横突综合征等疾病引起的。
腰椎间盘、腰肌劳损等都会出现腰酸胀痛的症状,通常是由于久站、久坐、重体力劳动等原因引起的。腰椎中央痛时,需要考虑是腰椎间盘突出。如果是腰两侧疼痛,则可能是腰肌劳损、第三腰椎横突综合症等疾病,需要到专业的医生做腰椎ct和MRI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引产后出现的腹部疼痛和腰部疼痛,需要根据实际的情况进行判断。腹痛有两种情况,一是因为子宫节律性的收缩,二是因为子宫内部有炎症,经常会伴有发热。
1.引产后如果长期处于同一位置,导致子宫不能完全复原,会导致腰部疼痛。
2.还有就是骨盆炎症,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确定病因,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建议孕妇做好相应护理,适度休息,避免劳累过度引发腰部疼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腰痛腹痛不一定是怀孕。如果患者有闭经史,应检测尿液或血液。如果hcg升高,说明怀孕了。
一般孕妇怀孕后没什么感觉,部分患者会有轻微的刺痛感,随着怀孕月数的增加会慢慢消失。
如果患者有闭经史和剧烈腹痛,应排除宫外孕。有消化道的疾病,如肠炎、痢疾等,也会导致小腹疼痛;患有外科疾病,如阑尾炎、肠梗阻等,也会引起腹痛
总之,如果出现小腹痛,患者要去正规医院查明原因后对症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怀孕通常会腰疼、肚子痛。
女性在孕期通常会有腰疼、肚子痛等症状。这是由于在孕期时,由于胎儿的体积逐渐变大,可能会影响到周边的组织。女性在怀孕初期一定要注意保持充足的休息,不能进行剧烈的体力劳动。平时要多食用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可以补充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对胎儿的生长和发育都很有帮助。
日常生活中,孕妇应当注意多休息,保持室内环境干净、整洁,避免到人群聚集的地方逗留。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