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左边太阳穴会跳痛怎么办

匿名 23 已回复
她左边太阳穴会跳痛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树林 主治医师 巴中体检门诊部内科
擅长:消化病,风湿病,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39856
指导意见:你所说的情况看,可能是偏头痛,建议吃天麻丸和麦角胺治疗,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由于过度减肥,局部的脂肪减少太阳穴会凹陷。太阳穴凹陷可能会影响整体的面部形象,一般可以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法进行改善,在注射玻尿酸的时候,一般可以注射中分子的玻尿酸中分子的玻尿酸,能够起到填充的作用,能让局部变得更加饱满,有助于缓解太阳穴凹陷的情况。在做完填充以后,尽量不要用手按压,可以减少凹凸不平。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打瘦脸针太阳穴是不会疼痛的,但是打了瘦脸针应该要注意是否会出现不良反应。瘦脸针是目前安全的见效快的瘦脸方法,通过注射肉毒杆菌来抑制神经肌接头处乙酰胆碱递质的传递,让咬肌变小,从而起到瘦脸的效果。瘦脸针瘦脸不仅安全快速,而且不开刀、不手术,瘦脸后曲线柔和、效果自然,注射后无创伤、无痕迹。整个瘦脸过程无痛无痕,无需麻醉,注射后随即可以离开,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打针是不会疼痛的,但是打瘦脸针是有可能会出现副作用的,所以女性朋友打了瘦脸针应该要注意是否会出现不良反应。建议:注射瘦脸针瘦脸后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保持伤口局部的卫生。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膨体填太阳穴一般不会出现变低,最好是让专业医生进行操作。太阳穴凹陷可能是营养摄入不足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先天性遗传或者是年龄衰老的原因,通过太阳穴填充的方法比较好,选择膨体的材料能够达到良好的效果,维持时间也是比较长的,但是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的创伤加重,尽量选择比较正规的三甲医院和有经验的医生操作。术后要避免饮酒或者是抽烟,保持良好的心情,可以适当的做些简单的运动,不能长时间的熬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玻尿酸丰太阳穴不会流,因为玻尿酸有很好的塑形效果。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再通过丰太阳穴的时候,是通过注射的方法将玻尿酸直接注射到太阳穴凹陷的部位,可以很好的达到改善太阳穴凹陷的症状,在填充之后,局部的皮肤看上去非常的娇嫩和平整,在出血之后,短时间之内不可以对局部按摩和揉搓,会导致出现细菌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注射丰太阳穴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但是并不会特别的严重。注射丰太阳穴通常可以在局部注射玻尿酸,能够使太阳穴变得比较饱满,从而得到比较好的效果。注射的时候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轻微的刺激,所以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因此要避免过度的紧张。治疗以后需要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不要盲目的按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会被吸收,维持时间也是比较长的。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可以利用自身大腿或者是腹部的脂肪,脂肪颗粒比较细腻填充到太阳穴的部位,能够让面部变得更加的饱满,手术的安全性比较高,能够慢慢的吸收,减少出现的排斥反应。平常要避免经常嚼口香糖或者是嚼槟榔。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