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头皮发麻

会员82148173 26岁 已回复
头疼,头皮发麻头疼,头皮发麻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原立荣 主治医师 朝阳县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558
指导意见:你好,头痛伴随头皮发麻建议吃天麻头痛片,可以结合针灸理疗治疗。
有用0
关注
陈文洲 医师 湖北省江陵县白马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各大系统疾病,尤其擅长心脑血管疾病,如高血...
已帮助用户: 22861
问题分析:你好,头疼,头皮发麻,你的症状要考虑紧张性头痛。紧张性头痛又叫神经性头痛、肌收缩性头痛。是慢性头痛中最常见的一种。病因尚不十分清楚。
意见建议:其治疗需要对症治疗。药物主要是以非类固醇类抗炎药物如炎痛喜康、芬必得、对乙酰氨基酚等,配合镇静剂如安定,及配合少量肌松药物等等。也可以采用中药活血化瘀,清利头目治疗。
有用0
关注
舒鹏 医师 隆昌县界市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肺心病,急性气管-支气管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7143
指导意见:你好患者,根据你描述的症状来看,如果经常发生这样的头痛,要注意,头部血管痉挛的可能,已通过,脑血流图帮助诊断。治疗可以选择疏通血管的药物,丹参片,尼莫地平,氟桂利嗪等药物。
有用0
关注
王印杰 医师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内科
擅长:内科、糖尿病、发烧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134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为血管性的头痛,本病好发于女性,多与精神紧张、工作学习压力大、睡眠不好等因素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做脑血流图等检查;在医生指导下用药,如西比灵,尼莫地平,天麻等;改善睡眠、解除精神压力、保持乐观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头皮发麻和失眠,应需要考虑颈椎不好的问题导致。情况不严重,可以给予局部牵引理疗,也许症状就会有所缓解的,可以辅助一些治疗头痛头晕的药物来缓解,是比较严重的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高血压或颈椎病引起,常年高血压得不到良好的控制,再加上情绪易怒,大便干燥,大便时腹压升高,引起头晕头痛耳鸣大脑供血不足。颈椎病也会引起这些症状,颈椎考虑椎间盘突出,颈部肌肉紧张,引起大脑供血不好,可以做颈动脉B超确诊。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多见于机体劳累熬夜,情绪紧张压力过大,脑神经衰弱等,均可引起如上反应。建议至医院完善检查,明确病因病情,给予针对性处理。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保持心情舒畅,合理饮食清淡,可以使用活血化瘀营养神经,也可使用中医药调理身体观察,按时复查处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疼迷糊恶心导致的病有很多,最好去医院做个检查,医生会根据病人的情况给出明确的诊断,平时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适当的休息一下,缓解紧张的气氛,科学合理的规划自己的作息时间,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情分析: 您好,治疗头痛的中成药可以选用西比灵,强力天麻杜仲胶囊,严重时可加对乙酰氨基酚
意见建议:一部分的头痛是因为没有好好休息所致,头痛应该找到病因以除根治疗。一定不要有太大的生活压力。适当的锻炼。合理膳食。

医师已帮助用户:16787
擅长: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可能和你近期精神紧张,压力大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口服点安神补脑液,平常要有个好的生活习惯,不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有个好的心态,保持心情愉快,避免不良情绪的刺激,希望可以帮到你,期待你的评价哦

延丽霞医师中医科阳城县肿瘤医院已帮助用户:7020
擅长:哮证喘证,自汗盗汗,感冒,胸痹,便秘,黄疸,中风,腰痛,咳嗽,呕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