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精神病医院电话

会员26781938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市精神病医院电话精神病能检查出是不是先天性的吗?我的朋友让我问问专家先天性精神病能不能检查出来?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哪位大夫帮帮忙回答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江乾秀 医师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268
问题分析: 很多人都认为精神病患者是因为受到刺激而导致的精神崩溃,其实引起精神疾病的因素有很多。首先专家告诉我们精神疾病病因,可从两方面来寻求。一是从个体内的因素;二是从个体外在环境中的心理社会因素。而两者往往相互作用的。精神疾病的病因不是单一的致病因素,而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所形成的。
意见建议:精神病人在治疗的过程中,往往会听医生的指导和建议,但是抗精神病药物的作用并不能解决问题根本,病源和病因都没有彻底的清除。根据循证医学统计学结论进行选择药物,确定疗程、疗效才是最科学的用药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这是早期精神病的表现,由于个体受到内、外有害因素的影响,导致大脑机能活动失调。主要表现在感觉认识、知觉、思维、情感、意志、行为等方面的障碍,可以出现幻觉、妄想,表现不主动求医,没有自知力,生活自理能力下降,严重时会影响到社会治安和家庭人员及自身的安全。
意见建议:可以在生活中多进行一些体育运动,从而增强自身体质,改善患者的心理,同时抵御其他病因的发生。平时可以调节一下心情,多注意锻炼一下身体,如果还是没有效果,建议还是到正规的医院实际的诊断一下,尽早的治疗!

江乾秀医师已帮助用户:2268
擅长:

病情分析: 精神疾病患者最严重的表现就是幻想,他们可能坚信他人通过某种奇异方式在影响或左右自己的思维和行为,患者凭空感觉有人在议论自己,或是感觉到自己最隐私的东西被人通过不当的方法知道了,在发病前期如果不及时的遏制,可能会导致严重的精神障碍,伤及大脑神经系统。
意见建议:精神疾病患者在发病时的行为意识是没有办法控制的,容易造成一些悲剧事件。这种情绪失控很容易对他人和外界造成伤害。由于病人对自己幻觉中的事物坚信不移,导致失去自我,受精神症状的支配,做出一些伤人伤己的事情来,建议需要及时的就医治疗。

江乾秀医师已帮助用户:2268
擅长:

病情分析: 很多人都认为精神病患者是因为受到刺激而导致的精神崩溃,其实引起精神疾病的因素有很多。首先专家告诉我们精神疾病病因,可从两方面来寻求。一是从个体内的因素;二是从个体外在环境中的心理社会因素。而两者往往相互作用的。精神疾病的病因不是单一的致病因素,而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所形成的。
意见建议:精神病人在治疗的过程中,往往会听医生的指导和建议,但是抗精神病药物的作用并不能解决问题根本,病源和病因都没有彻底的清除。根据循证医学统计学结论进行选择药物,确定疗程、疗效才是最科学的用药方法。

江乾秀医师已帮助用户:2268
擅长:

病情分析: 你好,你朋友可能是存在精神病了,精神病指严重的心理障碍,患者的认识、情感、意志、动作行为等心理活动均可出现持久的明显的异常;不能正常的学习、工作、生活;动作行为难以被一般人理解;在病态心理的支配下,有自杀或攻击、伤害他人的动作行为。
意见建议:精神病需要注意心理疏导,再就是应该尽早看一下心理医生,如果放弃治疗或者治疗不当、不及时,许多患者都是因为诊断、治疗的问题走向步入了重症状态,所以一定要找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医治。

江乾秀医师已帮助用户:2268
擅长:

病情分析:精神病指严重的心理障碍,患者的认识、情感、意志、动作行为等心理活动均可出现持久的明显的异常;不能正常的学习、工作、生活、;动作行为难以被一般人理解;在病态心理的支配下,有自杀或攻击、伤害他人的动作行为。
意见建议:精神病以其严重性著称,当精神病发生的时候,我们就要及时到医院接受专业的诊治,避免因为精神病影响正常生活能力,处处需要别人的照顾。可以采取药物、心理、物理等综合性治疗的方法。家属要对患者悉心照顾。

张可斌医师精神科已帮助用户:7139
擅长:擅长失眠、抑郁症、精神分裂、焦虑症、强迫症、植物神经紊乱等等一系列精神心理疾病。

病情分析: 精神病患者有严重的心理障碍,并且他们的认识、情感、意志、动作行为等心理活动均可出现持久的明显的异常,甚至在病态心理的支配下,有自杀或攻击、伤害他人的动作、行为。
意见建议:患有精神病,最忌讳的就是患者本人拒绝治疗、不积极治疗,或是家属对其漠不关心,因此,对于精神病患者来说,家人的关心和专业的治疗都很重要。

江乾秀医师已帮助用户:2268
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