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晚饭刚刚只吃了一

会员87422796 13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晚饭刚刚只吃了一小块蛋糕,之后吃了几口饭后肚子非常疼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院林 医师 安阳县磊口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缺血性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9260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腹疼的症状,可能是急性胃炎引起的,急性胃炎是各种理化因素引起的胃粘膜的急性损伤。可能和蛋糕或腹部受凉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饮用开水暂观察一下,暂不用治疗,不吃生冷硬的食物,可流质饮食。
有用0
关注
王晓旭 医师 巨野县煤田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肠易激综合征,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穿孔,消化...
已帮助用户: 12080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肠道炎症导致的症状,受凉或者饮食不卫生导致的肠道功能紊乱引起的肠道痉挛性的疼痛,可以服用点诺氟沙星胶囊加654-2片来缓解症状,也要警惕阑尾炎或者肠道梗阻的情况,如果服用药物治疗不缓解,及时到正规医院做B超检查,明确诊断。及时进行治疗,避免耽误病情。
意见建议:平时饮食要规律和卫生,营养合理搭配,多吃蔬果,清淡饮食,多运动,促进消化和吸收才可,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张丽 北京长庚医院中医科
擅长:按摩,刮痧,火罐
已帮助用户: 4263
指导意见:你好,这样的症状应该是饮食不当引起的胃肠道不适,建议口服诺氟沙星胶囊,给点淡盐水,多喝点水,休息下应该就可以缓解的,多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饭只吃西红柿有减肥的功效,西红柿营养元素很高,且糖分和热量都很低的,小西红柿尤为低。吃西红柿会造成很强的饱腹感,而且有一定粘度,人体消化较慢。长期吃西红柿有利于控制糖分摄入,达到减重的效果。并且西红柿对血压,血脂,血糖都有一定的调节作用,特别适合三高,肥胖人群食用。吃西红柿的同时要减少高热量,高糖食物的摄入,否则依然达不到减肥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晚饭只吃菜不吃饭能减肥。
新鲜的蔬菜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低热量、低糖分、低脂肪,吃完后能增强食欲,促进肠道的蠕动,帮助体内的毒素和垃圾的排出,从而达到减肥瘦体的效果。但是如果在夜间长时间不进食,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一定的负面作用,容易导致腹泻、腹痛等胃肠道疾病,还会导致心脏血管病变的发生,同时还容易导致体重的反弹,因此要注意科学的减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晚饭只吃水果对身体会造成营养不均衡,身体需要的是均衡的,全面得营养,晚上只吃水果,短期看不出有什么不好,但是长期下去,可能营养会跟不上,低血压,晚餐稍微小一些,晚上可以偏素食一些,再加水果就可以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晚上不吃饭只吃玉米的话,那么是可以达到减肥的,因为玉米是粗纤维食物而且有丰富的营养,它的热量也很低,所以在晚上的话是可以适当的少吃一些玉米,而且玉米还可以帮助人肠道促进吸收的作用,如果晚上吃玉米的话不能多,因为容易积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晚饭只吃一个火龙果能减肥,减肥是可以吃火龙果的,火龙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有很好的美肤美白的效果,而且果肉富含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增加饱腹感,有效的降低食欲,能够抵抗饥饿感觉,可以减少热量的摄入,有利于达到减肥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晚饭只吃冬瓜豆腐汤真能减肥,冬瓜切片放高压锅里煮着吃,就加点盐,代替晚餐吃,冬瓜被认为是医学研究认为,冬瓜与其他瓜菜不同的是不含脂肪,含钠量低,不但糖尿病也大有益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