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多年佩戴隐形眼镜,左眼度数是800,右眼是...

会员87411042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我多年佩戴隐形眼镜,左眼度数是800,右眼是900,请问,我要换成框架镜,需要配多少度数为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配框架镜的度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利广 主治医师 邢台矿业集团总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玻璃体出血,散光,慢性结膜炎,眼结石,飞蚊症,过敏...
已帮助用户: 8880
指导意见:按照隐形眼镜和框架眼镜的换算你双眼各加50度左右即可。但是你的度数比较高,你所说的800和900度应当就是当时佩戴框架时所给的度数。最稳妥的方法就是建议你重新验光,根据验光结果重新配镜。而不是拿你隐形眼镜的度数作参考。
有用0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最好是眼科验光,是多少度数框架眼镜就是多少。
意见建议:不能通过隐形眼镜的度数推测框架眼镜度数,这样不准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不妥善使用的情况下容易引发眼睛角膜炎症。
戴隐形眼镜如果清洁消毒不好,就有可能伤害到眼睛,有时候甚至会导致严重的并发症。隐形眼镜附在角膜上,如果长时间佩戴的话,可能会使角膜上期处于一种缺氧的状态,而且眼睛内部分泌物增加,蛋白质等物质会在镜片上形成沉积,不仅影响镜片寿命,还会使戴镜后矫正视力不稳定,更易引起眼睛充血和角膜变性。
建议佩戴隐形眼镜的用户除了要选择透氧性好的隐形眼镜,佩戴隐形眼镜的时间不宜过长,每天佩戴隐形眼镜的时间最好能控制在8小时以内。同时要定期更换隐形药水,建议1天1次。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长期戴隐形眼镜会引起很多眼病,如角膜炎,结膜炎等。
隐形眼镜长期贴附在眼球上,会使神经末梢麻痹,导致角膜知觉减退。并且长时间戴隐形眼镜的话,隐形眼镜会使角膜无法接触空气,造成角膜处于缺氧状态,无法正常代谢、抵抗力下降;还容易产生视觉疲劳,导致眼睛酸痒、有异物感、眼睛烧灼且视物模糊,甚至引发干眼症。
建议及时到眼科检查治疗,如果戴隐形眼镜,每天必须控制佩戴时间,不要超过8个小时,不要带眼镜睡觉,还要注意卫生护理。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问题分析:您好,十一节假日期间不开展手术,值班医生无法做近视手术,需要住院做术前检查,确定清楚眼部情况后,再确定适合采用那种手术方式。
指导建议:目前,个体化切削、全飞秒(SMILE)、半飞秒(FS-LASIK)已经成为近视矫正的主流手术。手术费用是3000-6000元不等。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隐形眼镜戴的度数低会没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佩戴隐形眼镜要比实际度数少25到50度,医学研究表明这样的佩戴方式更有利于稳定和保护视力,也可以减小眼球压力,如裸眼视力为100到300度那么美瞳度数不变或减少25度,300到500度减少25或50度,500到700减少50或75度,700到800减少75或100度。没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建议佩戴时应选择正规的产品,特别是要选择优质的、正规的护理液,掌握一定的使用姿势,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感冒期间或女性的经期、孕期不推荐使用隐形眼镜。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隐形眼镜度数高了会出现头晕,视线模糊,甚至会影响视力,使近视或远视度数加深。
隐形眼镜也叫角膜接触镜,主要用于屈光不正的矫正,但隐形眼镜较框架眼镜距离眼球更近,若配戴度数高的隐形眼镜,会使隐形眼镜对眼球视物的矫正距离过远或过近,而长时间的佩戴度数高的隐形眼镜,会使眼球晶体逐渐发生变化,从而改变眼球的视物能力,导致近视或远视度数加深,看东西也逐渐出现模糊不清,并伴有头晕脑胀等症状。
建议需要佩戴隐形眼镜的朋友到正规的医疗单位进行视线测量,一旦隐形眼镜度数高了需要及时更换合适的度数,并由专业人员进行正规的度数转换。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问题分析:你这种情况可以叫家人帮忙取一下看看,先滴眼药水润滑一下再推动上眼皮看看能不能取出来。
指导建议:如果还是不行,只能医院眼科急诊叫值班医生帮你取出来了。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