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边头痛是什么病

会员26708394 20天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边头痛是什么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什么药能减轻头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尚崇 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已帮助用户: 185351
问题分析:你好,偏头痛是一种反复发作的临床常见症状,主要由神经元,
意见建议:特别是下丘脑神经元功能失调导致血管舒缩素紊乱引起。一般可考虑吃些中草药川芎茶调散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左侧偏头痛要综合考虑发病前的一些因素,如果是年轻女性,在发作前出现畏光、畏声等症状,并且休息不好,可能是单纯性偏头痛导致的。如果有受风受凉的病史,头部左侧后枕部出现刀割样疼痛,可以考虑是枕大神经痛。还有可能是脑出血、头痛伴有肢体活动障碍、麻木、左侧颞动脉炎、左侧头痛等症状,这种头痛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还会伴有发烧。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左边头痛眼胀可能是由于偏头痛的原因引起的,或者是神经性头疼引起的。如果是偏头痛,平时生活中就要避免吃一些亚硝酸盐含量比较高的食物,如香肠、熏肉等。如果过度劳累也会引发头痛的,所以平时要注意休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左侧头痛治疗应该注意生活规律,避免过度疲劳、压力过大、防治亚健康状态等。找出头痛诱发及缓解的因素,并尽可能避免。如避免某些食物,保持规律的作息时间、规律饮食。不论是在工作日,还是周末抑或假期,坚持这些方案对于减轻头痛发作非常重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孩子可能有偏头痛的发生,而在临床上偏头痛的发生多数与精神心理因素有一定关系。可以合理安排孩子的学习和生活,不要让孩子有过多的心理压力,同时保证充足的睡眠,如果头痛持续的话可以去医院做一下脑部ct。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女性左边头痛是属于偏头痛,诱发偏头痛的原因主要有外界物理性刺激,如强光、噪音、异味、花纹图案等。精神因素,如着急、生气、焦虑、工作紧张、过度悲伤等。饮食因素有饥饿或进食较晚,食物种类,如巧克力、酒精饮料、冷饮等,有些因偏食导致体内镁摄入减少而诱发头痛发作。气候的变化,如暴晒、吹风、寒冷刺激等。某些苭物如避孕苭等也可诱发。另外,过度疲劳、女性月经周期也是常见原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左边头疼的症状是考虑神经性头痛大多数跟精神压力熬夜等有关系。可以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配合中医辨证治疗,尽量避免上面所说的诱因,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用药谨遵医嘱,配合中医辨证治疗,尽量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和保证充足的睡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