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黄地养阴颗粒能与排毒养颜

会员87358857 19岁 已回复
你好!黄地养阴颗粒能与排毒养颜片一起服用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子颖 副主任护师 孝义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椎间盘突出,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2732
问题分析:你好,排毒养颜胶囊是益气养血、通便排毒的。而地黄养阴颗粒是滋补肾阴的。
意见建议:一个是补药一个是泻药的,如果一起服用的话有可能导致身体发生严重的皮肤过敏反应甚至非常难治的皮疹的
有用0
关注
盛旭辉 主治医师 象山县晓塘乡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萎缩性胃炎,胃炎,浅表性胃炎,慢性胃炎,十二指...
已帮助用户: 4897
指导意见:排毒养颜胶囊是益气养血、通便排毒的。而地黄养阴颗粒是滋补肾阴的,两者功效不同,从中医角度来说是不能一起服用的
有用0
关注
杨俊河 医师 青县清州镇河沟村第二卫生室外科 一级乙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20184
问题分析:你的问题这两种药物是不能够一起服用的,因为一个是补药一个是泻药的,如果一起服用的话有可能导致身体发生严重的皮肤过敏反应甚至非常难治的皮疹的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进行饮食补充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药物服用太复杂的话一旦发生过敏反应是非常难治疗痊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扶正牌贞芪扶正颗粒有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保护骨髓和肾上腺皮质功能;用于各种疾病引起的虚损;配合手术、放射线、化学治疗,促进正常功能的恢复。
免疫力即指人体自身的防御抗病能力,免疫力下降时会容易感染细菌、真菌、病毒等,严重时还会诱发许多疾病。主要是由于人体内多肽缺乏导致了胸腺和淋巴组织缩小,使免疫细胞受到影响,从而出现免疫力低下。另外长时间的熬夜、不良的情绪刺激以及吸烟饮酒等,都会导致人体免疫力低下。如果想增强自身免疫力,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扶正牌贞芪扶正颗粒来调理,贞芪扶正颗粒由黄芪和女贞子两味药物组方而来,其中黄芪益气固表、女贞子滋阴后补肾,两药合用,起到扶正固本、增强免疫的功效。
同时饮食方面给予适量的调整,合理均衡丰富的饮食能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保持生活作息规律,才能提高机体免疫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儿柴桂退热颗粒一般不能与其他退热的药物一起吃。
小儿柴桂退热颗粒是一种中成药,主要成分是柴胡、桂枝、葛根等中药材,可以起到发汗解表、退热等作用,能够缓解小儿发热的症状,但是小儿柴桂退热颗粒一般不能与其他退热的药物一起吃,如小儿退热合剂,可能会导致退热的作用加重,造成重复用药,可能会引起小儿出现不适症状,不利于病情缓解。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这个药能与鸡蛋红糖开水冲着吃。这个药有很好的补血作用,而红糖属于温性有利于血液运行温化。这个对于气血虚的效果很好。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凉的食物,少吃油腻的食物,清淡饮食。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病情分析:早晨好!知柏地黄丸,具有滋阴降火之功。是治疗阴虚火旺所致的潮热盗汗、口干咽痛、五心烦热、骨蒸潮热等症的治疗;黄地养阴颗粒,则是养阴清肺、清热除湿、凉血通络之品,适用于肺肾阴虚、湿热内蕴、血热瘀阻所引起的寻常型痤疮的治疗。
意见建议:从两药的药性与主治症状来看,没有相反与相畏存在,两药都具有滋阴清热的功用,只是一个偏重于滋肾阴;一个偏重于清肺热。如果有两药的适应症同时存在,可在医生指导下同用。但要遵医嘱掌握好两药的服用量为宜。祝好!

鲁兴勇医师中医科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医院已帮助用户:63749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问题分析:
我觉得还可以不过我同学吃了以后皮肤过敏要看具体个人的而且可能要吃很久慢慢调理

汤忆翠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问题分析:
您好,这个药物养阴清肺,清热除湿,凉血通络。适用于肺肾阴虚,湿热内蕴,血热瘀阻所引起的寻常型座疮。

李晓凤内科已帮助用户:7846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