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坠胀和子宫下垂有关系吗

会员87356311 30岁 已回复
小腹坠胀和子宫下垂有关系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树菁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131127
指导意见:一般来说治疗子宫脱垂建议用子宫托,如果重度脱垂情况建议及早手术治疗,这情况也看看中医大夫,来服用中草药调理。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你好,我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看看子宫下垂的情况,还有不要长久站立,不要憋尿,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严重的便秘也是会有引起子宫下垂的,但是一般的是不会的。子宫下垂主要还是由于子宫韧带或者括约肌病变引起的改变的。需要是进一步的检查明确,酌情采用盆底肌锻炼、子宫托治疗和手术治疗。保守治疗无效的就是需要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分娩,尤其是难产、第二产程延长或经阴道手术助产,易造成宫颈、宫颈主韧带、子宫骶韧带和盆底肌肉的损伤,若分娩后支持组织未能恢复正常,就容易发生子宫脱垂。营养严重缺乏可导致肌肉萎缩、盆腔内筋膜松弛,失去对子宫的支持作用。因营养不良造成子宫脱垂者,常伴有胃下垂、腹壁松弛等症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严重的便秘也是会有引起子宫下垂的,但是一般的是不会的。子宫下垂主要还是由于子宫韧带或者括约肌病变引起的改变的。长时间便秘,用力排便的情况下还是易导致出现子宫下垂的可能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下垂又称子宫脱垂。子宫脱垂是由于盆底组织薄弱或者组织受损有关,靠中医治疗很难纠正。子宫下垂严重的一般要通过手术进行治疗。平时要避免重体力劳动,避免操劳过度,避免长期站立或者下蹲,注意卧床修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轻微子宫下垂在45天之后会好,治疗可以使用子宫托也可以,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使用的卫生情况,避免受到感染。轻微也可以采用体育治疗的方法,对病人行有关肌肉的运动和锻炼,使松弛的肌肉经过锻炼而恢复功能,常见的方法有膝胸卧式,提肛肌运动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脱垂的症状有,块状物自阴道脱出,腰酸背痛,月经过多,经期延长,白带增多等,子宫下垂多数主要以手术为主,也可以使用子宫托。平时应注意营养,以防消瘦引起内脏下垂,慢性咳嗽,习惯性便秘,长期从事蹲位或站立位体力都易引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