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没有排毒 的药呢?

会员24207930 28 已回复
女人有没有排毒 的药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秋生 主任医师 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瘘,肛周脓肿,肛裂,直肠炎,肛窦炎,肛门脓肿,大...
已帮助用户: 52856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如果能够正常吃喝拉撒,没有病痛,哪来什么毒素另外需要排呢。
有用0
关注
李文金 主治医师 莒南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腔镜手术,阑尾炎,胆囊息肉,肠梗阻,疝气,甲状腺...
已帮助用户: 8649
指导意见:排毒是个伪命题,很多药物是产品宣传虚构了排毒概念,如肠道排毒,阴道排毒等,本来阴道有自净功能,不需要药物干如,适得其反,肠道功能还是要靠本身饮食结构习惯以及生活习惯有关。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像你说的这个情况你说没有排出来,你说这个没有排出来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你正常日常生活当中就会大小便也会是一个排出来的过程啊!
意见建议:还有就是你说的这个排毒的药物名目前临床上其实根本就没有这种排毒的药物这么一说,你只是看的那个电视广告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这边是系统随机派送过来的订单,不是您指定医生的。
指导建议:咳嗽的话您可以川贝母炖梨子,可以梨子煮水喝,再配合一些止咳的药物。如果没有痰的话,可以吃肺力咳等。有痰的话可以吃盐酸氨溴索口服液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辨别女人做过流产的方法如下;
如果怀过孕超过六个月以上,不论是打掉或者分娩,肚皮上会存在妊娠纹,如果是剖腹产,那么肚子上会有刀疤。刀疤可以进行术后修复,因此,最好选择去医院进行检查,在专业的设备下,查看女性是否存在流产,分娩等情况。无论是否流过产,建议女性都应如实告诉医生,避免引起不必要的伤害。此外,女性应当好好保护自身,无生育需求时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流产,减少对自身的伤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喝中药出汗可能是排毒。
服用中药后,适当出汗有利于身体排毒,是清除凉气和湿气的一种主要表现,也是有效的散热方法。机体的局部代谢产物(如尿素、脂肪酸,乳酸等)也会伴随着汗液排出身体之外。服用中药后出汗正常现象。但出汗过多异常,常常因为药品的不良反应,建议停药观察。也有一种情形是,身体虚弱,服用中药后也会造成很多出汗的问题。建议要确保充足的睡眠,多吃黄豆、牛肉、山药、纯蜂蜜等湿热的食物,每日调一杯枸杞子蜂蜜水喝。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喝中药放屁可能是在排毒,需要根据具体药物来确定。
有的中药会引起放屁,有的则与病人自身的肠胃功能有关。中医认为,喝中药放屁是“下气排浊”。一些中药方含有大黄、神曲、麦芽、厚朴、枳实、枳实、陈皮、茯苓、山药等具有助消化、宽胸下气的中成药,服用后就会放屁,这种情况,一般是在排毒。所以在临床上使用中药治疗疾病时,要考虑到患者脾胃功能是否能适应药物作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来月经时月经量多都有痛经的症状,如果检查身体没有其他的机会,应该和你个人情况有关系,建议没有必要做任何的处理,在经期时注意小腹部保暖,少吃寒凉的食物就可以建议,平时注意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吃大枣红豆类的食物。防止月经量多引起贫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喝过中药脸痒,可能是因为药物过敏导致的临床表现,和排毒无太大关联。如并发皮疹、瘙痒时,需及时口服抗过敏药物进行治疗,如维生素C、扑尔敏等。如并发气促、呼吸困难等症状,应及时去医院就诊,必要时需注射肾上腺素。如果只是皮肤瘙痒,一般在2-3天后就会消退,可先予严密观察,注意休息,避免使用护肤品,需要时向医师请教。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