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在你医院彩超7X5mm低回声,超声提示,双乳符.....

匿名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我在你医院彩超7X5mm低回声,超声提示,双乳符合小叶增生图像,右乳节节,左乳导管扩张,20154月28号。钼靶,双乳混合型腺体。局部腺体呈斑片,节节状改变。左乳外上瘤样结节,边缘较光整。局部腺体结构欠规则。腋下见淋巴结影。放射学诊断,左乳结节,请结合临床。BL-_RADS-3。2015,4月28号。超声右乳外上见10*6mm低回声区,超声提示,双乳附合小叶增生图像。左乳腺导管扩张右乳结节。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在黄浦中心医院拍过,彩超,钼靶,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找汪成医生来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考虑乳腺增生乳腺结节以及左乳腺导管扩张,可以饮食清淡规律,应用中成药治疗观察,可以定期复查乳腺彩超进一步处理
意见建议:建议忌辛辣刺激食物,饮食清淡规律,避免经常生气郁闷,可以应用平消胶囊,乳癖消等药物,定期医院乳腺外科复查进一步治疗
有用0
刘殿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各类乳腺良恶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是在乳腺癌的术...
已帮助用户: 11766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如果是乳腺有肿块的话,可能是由于乳腺增生或者乳房纤维瘤而引起的,这可能与内分泌失调等因素有关系。还有就是你平时的心情好嘛?这个也是有影响的。
意见建议:你好,如果是乳腺增生吃抗生素用处不大,建议你找中医调理一下,必要时去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囊肿是会影响生育的,女性朋友的子宫颈是精子通过的第一道关卡,女性朋友若是患上了宫颈囊肿,会直接决定精子上游到宫腔的数量和质量,从而对女性怀孕带来严重的影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厚5mm一般不会怀孕。因为这子宫内膜的厚度,相当于月经的增生期,这时不会有卵泡发育成熟和排卵。这时同房受孕,因为子宫内膜太薄,也不利于孕卵的着床,容易导致流产的情况发生。如果是备孕,首先需要调理月经,让子宫内膜增厚以后再备孕。一般子宫内膜厚8mm时,最适合孕卵着床,一般这时也是排卵期,如果子宫内膜薄,可以去医院检查调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属于比较大的,通过排石药已经很难排出,需要及时采取有效的治疗措施,如体外声波冲击碎石和手术取石治疗以及抗感染治疗,可以及时地解除肾脏梗阻的情况,以免引起更严重的并发症,如尿毒症。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医院检查出子宫肌瘤,应该听建议,是否需要做手术,医生会根据身体情况来进行药物治疗或者手术,宫肌瘤一般在五厘米以上,就要通过手术治疗了,有时候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不能着凉,要护理好伤口,以免造成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积液45mm不严重,主要就是细菌感染导致的,治疗的主要是应用抗炎的药物,必要的情况下,也是可以应用抗菌药物等进行输液治疗。平时注意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积液深19mm不正常,是有盆腔炎,盆腔积液不超过十毫米属于正常,不需要治疗。如果超过十毫米,就属于病理性盆腔积液。可以口服消炎药,并同时饮食要清淡,注意休息,治疗期间暂时不要同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