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会员87268425 37岁 已回复
您好我宫外孕手术时发现卵巢囊肿,大小不到2cm,顺便切除囊肿,术后病理发现可能是颗粒细胞瘤,进一步检查中,请问如果确诊我必须切除患侧卵巢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新军 主治医师 河北省南宫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产科综合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9747
指导意见:你好,是的。 卵巢颗粒细胞瘤为最常见的一种具有内分泌(以雌激素为主)功能的卵巢肿瘤。请遵医嘱进一步检查确诊,另外,还要检查乳腺,子宫等,明确诊断后,遵医嘱积极治疗。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激素失调,将会影响受精卵的运送而发生输卵管妊娠。有些女性缺乏自我保护意识,且没有长效避孕措施,滥用避孕药,就会增加宫外孕的危险。
意见建议:输卵管发育异常如输卵管过长、肌层发育不良、粘膜纤毛缺如、双管输卵管、额外伞部等,均可成为输卵管妊娠的原因。
有用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