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后半夜大约四五点醒来开始浑身发热血压升高心跳快...

会员87266896 7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每天后半夜大约四五点醒来开始浑身发热血压升高心跳快大汗淋漓后排气大便或小便之后浑身发冷过一会儿好了此症状持续半年之久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医院做过心脏方面检查有时有早博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什么病或应该做哪方面的检查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指导意见:您好 根据您提供的情况 老年男性 凌晨四五点钟出现症状 需要考虑心律失常或血糖异常导致的症状 建议查24小时动态心电图 心脏超声 监测凌晨3—5点血糖 明确诊断 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鲁兴勇 医师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749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所讲的几个症状与年龄来看,有点像是中医说阴虚生内热与卫表不固的现象,也与年龄偏大,阴阳失调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用中成药知柏地黄丸与虚汗停颗粒,来滋阴清热与益气滋阴、固表止汗试试。也可加用点谷维素片来帮助调理。
有用0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后半夜出现的话,这个小钱排除是否有,心脏病的可能性,这个最好还需要排除是否存在有其他肺部疾病的可能。
意见建议:医院去追查肺部ct,结核抗体检,ppd看看有没有肺结核,同时还需要做一下心电图心肌酶,心脏超声检查来确诊,看看有没有心脏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失眠全身发热,需要准确诊断。常见的情况如下:
1、精神因素:患者存在过度紧张、焦虑、抑郁等不健康的精神因素或精神疾病。可引起失眠、全身发热;
2、感冒:患者可能处于感冒早期,可引起发热、失眠、疼痛、不适等症状;
3、重疾:如果患者处于某些重疾的早期,如脑炎、脑感染性疾病等,可引起失眠、发热、头痛、头晕;
4、全身性疾病:如重症糖尿病、高血压、肺心病等全身性基础疾病。在急性发作期,患者可出现失眠和发热。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 根据您提供的情况 老年男性 凌晨四五点钟出现症状 需要考虑心律失常或血糖异常导致的症状 建议查24小时动态心电图 心脏超声 监测凌晨3—5点血糖 明确诊断 对症治疗

王振华主治医师内科景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7577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动脉硬化,心律失常,高脂血症,高血压,充血性心力衰竭

指导意见:你好,水肿常见的要考虑心脏 ,肝脏肺肾脏、周围血 管疾病疾病等引起.希望你到医院详细检查.找到原因治疗

董利新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279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问题分析:好,这种情况算不上每年发作,只是偶尔出现的“心跳过快、头晕、乏力”症状,能够提供的资料较少,仅能推断可能和心跳快有关系,由于心动过速导致心脏泵血不足,身体血液供应减少,所以出现头晕、乏力;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心内科就诊,查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心动图、血常规(排除贫血)、血液生化(电解质、血糖、肝肾功能)等; 一般来说阵发性心动过速较多见,发作少可以不用治疗,平时注意不要太疲劳即可。

白志会主治医师儿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6978
擅长:营养不良,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锌缺乏症,口炎,腹泻病,急性感染性喉炎,小儿尿路感染,小儿缺铁性贫血,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因为体内雌激素分泌不足引起的更年期综合症导致的上述不适非特异性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放松心态避免过度紧张和劳累情绪波动,多活动锻炼身体,建议做心电图检查排除心脏病引起的,建议口服补佳乐治疗。

孔令和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89899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支原体肺炎

感冒不发热心跳快,通常是发热导致心率增快出现的。
感冒时往往有心跳过快的情况,一般是由于感冒或者引起发烧后导致心率的加快,有鼻塞、咳嗽,可以出现患者的机体缺氧,也可以导致心律的加快,另外如果合并了肺部的感染或者呼吸道的感染,同样也会导致心跳加快的情况,不管是哪种类型造成的心跳加快,都需要进行对症治疗。
建议在服用相关的药物的同时要好好休息,多吃低盐、低脂、低胆固醇的食物,避免辛辣、刺激以及油腻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以及水果。

陈欣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慢性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