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可以长期泡水喝吗

会员69902091 29岁 已回复
枸杞可以长期泡水喝吗枸杞可以长期泡水喝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洋梅 药师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
已帮助用户: 2547
指导意见:你好,枸杞具有滋补的功效,泡水喝可以起到补肾的作用,是可以长期的泡水喝的,煮粥的时候也可以放进去几粒。
有用0
关注
彭玉英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王村矿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乙等
擅长:药疹,阿斯匹林不耐受三联症,药物反跳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3163
问题分析:你好,枸杞可养肝明目,养血安神,增强肌体免疫力,有保护肝脏,降血糖软化血管的作用。
意见建议:建议,枸杞不含任何毒素,是非常安全的食物,泡水可以长期饮用,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张敬敬 药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
擅长:药物过敏,药物性水肿,消银胶囊,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
已帮助用户: 19853
指导意见:你好: 杞虽然具有很好的滋补和治疗作用,但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服用的。由于它温热身体的效果相当强,正在感冒发烧、身体有炎症、腹泻的人最好别吃。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两者是可以泡水喝的,但是应注意前者寒性一般不要长期的使用,过敏性鼻炎不要喝这个。由于前者是疏泄肝火的伤阴,鼻炎是肺气不足引起的,注意有胃部疾病的不要长期使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病人身体虚弱的话,西洋参枸杞泡水是可以长期口服的,西洋参滋阴益气,枸杞滋补肾阴,藏红花活血化瘀、调经,可以同时泡茶饮用。而且还能增强人的免疫能力,防止衰老。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红枣枸杞泡水不能长期喝。红枣和枸杞泡水喝可以起到补气血的作用,但是在服用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虽然它对身体有较多的好处,阴虚火旺的人群忌服,阴虚火旺的人群不能用枸杞红枣泡水喝,因为枸杞红枣泡水喝,会加重人体阴虚火旺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胃寒一般可以喝枸杞泡水,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胃寒症状,可以用枸杞水来饮用。枸杞具有补肝肾、益精明目的作用。根据医学的最新资料显示,枸杞具有提高身体抵抗力和抗老化的功效,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吃了都能强身健体。此外,胃寒病人要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冷硬辛辣刺激的东西,在冬天要注意保暖,可以在肚子上(也就是左上腹)敷一张热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感冒可以喝枸杞泡水。枸杞可以起到壮阳和发热的作用,平时可以用枸杞来泡水,可以增强人体的抵抗力,增强体质。如果是风寒引起的感冒,可以用枸杞泡水,具有祛风散寒、解表的作用。如果是风热感冒,不可以用枸杞泡水,以免加重病情,可以口服一些抗感冒的药物,在治疗期间要多喝一些温水。因为枸杞的性质偏热,如果过量饮用很有可能引起上火,反而不利于感冒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睾丸炎可以吃枸杞红枣泡水喝,只要是运动就可以的,如瑜伽,跑步,游泳,仰卧起坐,俯卧撑等,这些有助于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另外也可以做提肛运动有助于增加阴茎的勃起硬度和延长爱做时间。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