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张医生,我是12,14号阴

会员86912305 24岁 已回复
您好张医生,我是12,14号阴道又发作了,,有一礼拜了,特痒,疼,豆腐渣样的白带,发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庆芬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前庭大腺囊肿,...
已帮助用户: 71841
指导意见:你好,这是霉菌性阴道炎造成的典型的白带,月经前后容易复发,所以本次治愈后需要连续巩固治疗两个疗程,防止复发,建议用碳酸氢钠溶液清洗外阴和阴道,用克霉唑阴道片塞阴道治疗就可以好转治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阴茎14厘米通常是正常,具体内容如下:
阴茎在勃起的时候有14cm,这是正常的,说明人体的发育很好,10cm就是正常的。如果阴茎处于虚弱的时候,不超过6cm,或者是勃起的时候不超过8cm,就是所谓的阴茎短。阴茎短小一般是先天发育问题,青春期的男性由于长期自慰会影响到阴茎的发育。通常在18岁成年以后,阴茎的生长就会固定下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乙肝145阳性转阴是有可能性,但是不能保证,通过药物都是可以治疗的。病人应去医院肝病科或者消化内科进一步了解情况,在医生指导下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在生活方面也要注意多喝水,多吃青菜和水果,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乙肝145阳性在临床上大多会转阴。
乙肝病毒血清学检查结果中145阳性,也就是乙肝小三阳,乙肝小三阳转阴在临床上也是常见的,机体抵抗力不断增强以后,可清除乙肝病毒。出现乙肝表面抗原或是乙肝病毒DNA成为阴性,但真正转阴需要在第一次转阴后,至少连续三个月进行化验检查,且在不同的医院进行化验,如果转阴的情况持续半年至1年则说明乙肝转阴,体内不再含有乙肝病毒。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c14呼气试验是为了检查幽门螺杆菌感染的检查,为了方便医生和患者判断,目前已经采取了统一的结果来方便大家分辨。那就是选择采用阳性和阴性来判断。c14呼气试验检测阴性说明不伴有幽门螺杆菌感染的存在。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通常情况下,12周阴道一直分泌脏物可能是先兆流产、宫颈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先兆流产:先兆流产是指妊娠28周前出现少量阴道流血,继而出现阵发性下腹痛或腰背痛,12周的患者孕妇可能因为先兆流产而出现阴道一直分泌脏物的情况。
2.宫颈炎:宫颈炎是指发生于子宫颈的炎症,主要症状为阴道分泌物增多、白带异味、阴道不规则出血等,所以12周阴道一直分泌脏物可能是宫颈炎导致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这是男性阴茎身体和智力发展功能的变化。没有必要对一些网站上的广告相信太多。这是不可靠和过渡的。因此,没有必要紧张。目前,是一个正常的表演阶段。这没有必要治疗,但是一种副作用和危害性。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