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精后鸡鸡疼痛,是怎么hs

会员86908454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射精后鸡鸡疼痛,是怎么hs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是跟睾丸炎的问题有关系,可能是存在精囊炎的问题引起的,需要细致的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HSCRP就是超敏C反应蛋白,超敏C反应蛋白大于5,考虑是存在感染、炎症引起的。当然对于心肌疾病的也会导致超敏C反应蛋白含量的升高,主要适用于急性感染性疾病的诊断和鉴别诊断,以及手术后是否存在感染、抗生素应用过程中疗效的评判和相关疾病的预后诊断。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射精后小腹疼痛有生理和病理两种情况。
1.生理性原因:射精过程中盆底及周边肌肉会剧烈收缩促进精液排出,导致射精后肌肉会松弛,肌肉会出现短暂性疲劳,局部会有轻微的腹部疼痛,如果同房次数过多,疼痛会慢慢消失。
2.病理性因素:由于某些慢性前列腺炎、精囊炎,同房时会出现小腹部疼痛、充血等症状。
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查明病因后遵医嘱对症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这个膝关节的地方疼痛不舒服,原因很多的,比如半月板损伤,膝关节滑膜炎或者说滑膜软骨瘤,或者说退行性变引起的骨关节炎,骨肿瘤,化脓性关节炎,痛风,风湿等。那么可以考虑尽快地去医院检查下的,一般局部的地方拍片结合磁共振检查可以较为准确地判断的,不同原因治疗的方式不一样。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小便疼痛,首先需要考虑是膀胱炎,或者是尿道炎的可能性,需要仔细询问病人之前有没有不洁性生活,如果病人有不洁性生活,需要考虑是尿道炎的可能性,如果病人没有不洁性生活,就需要考虑是急性膀胱炎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封闭针剂注射3日后出现的疼痛主要是以下因素:
1.由于封闭针剂的位置与受伤位置有偏差,造成了正常的组织损害,并使局部肿胀加剧。
2.针尖在关节腔内注入时,会对关节的滑膜和关节的软骨造成伤害,使患者出现肿胀、流血等情况。
3.在注射过程中,由于局部的血管受损而出现大出血,从而引起血肿的刺激,从而引起神经末梢的疼痛。
4.在给药后病人进行激烈的活动,使局部的伤害增加,从而引起痛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哺乳时乳房疼痛,有可能是乳汁排出不通畅所致,可以在喂奶前使用热毛巾进行热敷,然后用几条毛巾交替热敷,可以起到缓解的作用,然后再用吸奶器将乳房中的奶水吸出,在此过程会出现疼痛,但吸出后就会感觉到比较舒服了。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