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的妈妈今年52岁,她的...

会员53134554 23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的妈妈今年52岁,她的在头顶旁边长了一个小包,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栗东 医师 山东省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9618
指导意见:你好,你家妈妈出现这种情况,一般多见于皮脂腺囊肿一类的疾病。所以建议你让妈妈去医院看外科大夫,让他仔细查查是否患了这种疾病,如果是需积极手术摘除就会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肾结石或者是输尿管结石,体外碎石治疗效果比较好。而胆结石则效果不好。
指导建议: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患者这种情况是多发胆囊结石。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先服用药物,看看这些结石能否排出来。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佳,再考虑手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出现头晕呕吐,乏力的症状,首先要考虑是否有高血压,脑梗的可能,所以需要做个血压检测,和头颅磁共振检查看看。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一定要注意多休息,控制好血压,血糖,血脂的情况,有需要控制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贾凯君主治医师内科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1744
擅长:擅中西医结合治疗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胆囊炎,肝炎,腹泻,便秘等消化系统疾病以及类风湿,痛风,强直性脊柱炎等常见风湿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病历显示,患者的病情比较复杂,有糖尿病,肾上腺皮质功能异常,慢性胃炎等病史。
指导建议:目前出现的上腹痛呕吐,食欲下降,应该还是和胃炎发作有关系。因为食欲下降,呕吐,同时有出现电解质紊乱。现在经治疗虽然症状有好转,但还需要继续坚持使用保护胃黏膜的药物,保持三餐规律,避免生冷辛辣刺激饮食,以免症状出现反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妈妈做个泪道冲洗看看,是否泪管堵塞引起的流眼泪,视力差先检查一下裂隙灯看看是否白内障,如果没有白内障需要查眼底看看是否有眼底病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是慢性泪囊炎引起的流眼泪可以手术治疗,如果只是泪管堵塞可以泪道激光治疗,如果有白内障可以白内障手术。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神经系统方面的疾病不能擅自的减量,一旦减量就有可能会导致疾病反复发作,有的时候还会比之前更加厉害。
指导建议:目前这种情况建议需要带病人去当地的神经内科就诊,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来给予合适的剂量服用,而且剂量不要随意增减,如果症状好转以后需要调整剂量也要去医院进行检查以后,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调整药物的剂量。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存在不大便的情况下出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肛裂或者是痔疮等相关疾病引起的,在那种情况一般提示较为严重,通常会伴有疼痛感,该类情况,平常饮食清淡一些。不要过度劳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