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发热,浑身无力

会员86417510 33岁 已回复
头疼,发热,浑身无力头疼,发热,浑身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奕奕 山东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心肌缺血,早搏
已帮助用户: 14202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一般多是近期免疫力下降、受凉或者过度劳累导致的发烧。
意见建议:建议近期尽量注意保暖,清淡饮食,多喝些温热水,可以服用些对乙酰氨基酚治疗的,如果伴有明显的咳嗽、咽喉不适的话,可以加用些阿莫西林、头孢类抗生素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泻、头疼、全身无力、发热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出现上述症状,提示有细菌感染,需要用温度计测量。38.5度以上的患者可以服用一些抗热的药,比如布洛芬混悬液、对乙酰氨基酚混悬滴剂。同时可以口服抗炎的药物,如诺氟沙星、盐酸黄连素等。腹泻的时候可以服用蒙脱石散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清淡的饮食,避免食用过多的高脂肪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头痛发热,浑身无力,可能上呼吸道感染。
上呼吸道感染的患者可以出现头痛,发热,浑身无力,患者可以出现咽痛、咳嗽,个别患者可以出现全身肌肉疼痛和关节疼痛等等,查体可发现患者咽喉部充血水肿。胸片检查可以出现肺纹理增粗,但一般无片状阴影。重度上呼吸道感染或长期不愈的患者可以并发脑炎,脑炎的患者也可以出现头痛,发热,浑身无力。
建议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增强抵抗力,最好是到医院做一下血常规等检查进一步的明确病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一般多是近期免疫力下降、受凉或者过度劳累导致的发烧。
意见建议:建议近期尽量注意保暖,清淡饮食,多喝些温热水,可以服用些对乙酰氨基酚治疗的,如果伴有明显的咳嗽、咽喉不适的话,可以加用些阿莫西林、头孢类抗生素治疗的。

张奕奕内科山东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14202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心肌缺血,早搏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可以多喝水多休息,如果症状不改善,可以服用开瑞坦改善一下!平时要尽量注意服用方法,避免错服药物引起不当反应

陶新副主任医师内科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已帮助用户:178910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军团病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大叶性肺炎,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病情分析: 可能是受凉感冒,感冒可以服氨咖黄敏胶囊,小柴胡颗粒,双黄连口服液,阿莫西林,发烧者肌肉注射复方氨林巴比妥针。咳嗽可以服复方甘草片,盐酸二氧丙嗪片等治疗。

李双芹儿科已帮助用户:143936
擅长:小儿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头痛头晕可能是脑膜受到了刺激,血管收缩使张力增加引起的,也可能是脑部提醒我们氧气不足,需要更多氧气的信号。
意见建议:建议生活要有规律,注意劳逸结合,不宜过度紧张或疲劳,应适当开展体育活动,保持遇事豁达、宽松的良好精神状态,避免发生精神刺激或紧张、抑郁等。

秦法军医生会员内科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4939
擅长: 神经内科、肾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