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人民医院可以矫正牙齿吗,传

会员86268620 24岁 已回复
光明人民医院可以矫正牙齿吗,传统的那种大概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指导意见:如果想矫正牙齿,有口腔正畸科,应该可以矫正整形,治疗大概至少几千吧。
有用0
关注
张家富 医师 上海虹桥医院五官科
擅长:唇病,舌疮,口腔白斑病,变应性口炎
已帮助用户: 65
问题分析:牙齿矫正的费用要你牙齿的错乱角度、是否涉及到拔牙、矫正方式、半口、要看情况而定的,不是一概而论的。需要你早期到医院给予检查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一般钢丝矫正都在5000元左右,如果牙齿情况很严重会略高一些,而隐形牙套只因为外观漂亮一般医院都在一万五以上但是矫正的效果远没有传统的钢丝矫正好。建议去正规医院检查一下在做决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介休市人民医院有指定的献血点,是可以献血的。
指导建议:另外,在介休市市政府门口,榆次百货大楼前广场上必胜客隔壁,大学城万科广场西北角,都有献血车,白天都可以献血。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体检周末当然可以做,但是需要你去的体检中心
指导建议:现在社会上的体检中心一般来说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周一到周六上班,周日休息。另外一种就是周一到周日都上班,所以说一般来说周日是可以找到地方体检的。

王丽萍主治医师其他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7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外科、内科以及各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问诊的平台,一般来说三甲医院的皮肤科都可以做冷冻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直接到当地三甲医院挂皮肤科去咨询,一般门诊就可以做,危险系数低,做完就可以走。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健康咨询,不是您要咨询的医院,这个药物不一定有。
指导建议:建议到该医院药房咨询一下,或者直接挂号去咨询医生,对症购药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不知您现在怀孕有多长时间了,一般怀孕三个月以后,胎儿的头颅和四肢已经形成。
指导建议:如果不打算要的情况下是可以做引产的,一般县级人民医院是可以做引产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胎儿核磁共振在一般的三甲医院都是可以做的。
指导建议:吉安市民医院是吉安最大的医院,只是个三甲医院,应该是可以做的。

沈江潮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绍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79
擅长:各种影像报告解读,尤其是熟悉妇科肿瘤、乳腺疾病、肝脏、胰腺肿瘤、肺部结节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熟悉妇科及泌尿生殖系统的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