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需要做几次才能达到瘦脸的效果,姜姿利做的技...

匿名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面部吸脂需要做几次才能达到瘦脸的效果,姜姿利做的技术怎么样?她是面部整形的专家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面部吸脂需要做几次才能达到瘦脸的效果,姜姿利做的技术怎么样?她是面部整形的专家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面部吸脂需要做几次才能达到瘦脸的效果,姜姿利做的技术怎么样?她是面部整形的专家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需要去整形专科进行复查看看. 将面部的脂肪吸出,从而达到的瘦脸效果,面部吸脂效果显著,
意见建议:是一项见效快的瘦脸方法,而且术后效果持久不反弹。面部吸脂恢复期很短,不会影响你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有用0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抽脂减肥的原理就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皮下脂肪层的一个个脂肪细胞抽掉,使得皮下脂肪层变薄,起到塑造体形曲线美的作用。
意见建议:肥胖问题,通过吸脂手术有明显的改善,而且手术是在无痛中进行,不会留下疤痕。不过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但是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可以降低手术风险,术后的效果会更好。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现在瘦脸是一项非常热门的整形项目,对于因脂肪堆积而形成的胖脸,吸脂瘦脸的方法效果非常显著,可以轻松快速的达到瘦脸的效果,塑造的脸型。
意见建议:面部精细吸脂术,这种手术要求医生手法轻柔、精准,最大限度减少创伤。术中吸出的脂肪无杂质,术后创伤小、恢复快,第二天就能见效。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抽脂瘦身术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方法。
意见建议:实施脂肪抽吸应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抽吸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快,痛苦少,另外,大面积脂肪抽吸对医生而言是个劳动强度很高的工作,容易疲劳,会因疲劳导致抽吸精确度降低,进而影响手术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瘦脸针在一个月到两个月之后才可以做面部吸脂,不可以过早的做治疗。瘦脸针主要是针对咀嚼肌肥大来做治疗,在注射之后可以达到让咀嚼肌逐渐萎缩和失去活性的效果,由于治疗效果是比较缓慢的,所以必须要等到一个月到两个月之后,才可以完全的定型和达到瘦脸作用,短时间内不可以做面部吸脂。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面部吸脂一次通常是不能长久瘦脸,具体的时间也并不是特别的确定。通过吸脂手术的方式能够将面部的脂肪抽出体外达到很好的瘦脸效果,但是不能够达到永久性的效果,如果平时不注意个人的饮食,经常吃一些油腻的食物,就容易引起反弹的情况。在平时需要严重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脸部的卫生。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面部吸脂瘦脸一般不会反弹,而且也不会给皮肤带来较大损失。面部细致主要是利用微小的细管插入面部的微小切口中,将脂肪少量多次的抽出来,再加上人体的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的,平时减少油腻食物的摄入,多数不会出现脂肪反弹的现象,因此不必太担心,平时做好脸部护理就好。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面部吸脂瘦脸的效果是比较好的,能够达到瘦脸的目的。如果脸部的脂肪比较多,可以通过做面部脂肪抽吸手术的方式来改善,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可以使脸部的线条看起来更加的小巧和美观,但是刚刚做过吸脂手术之后,脸部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还需要使用弹力绷带。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了面部吸脂后一般是不可以打瘦脸针的,如果在短时间内打瘦脸针,可能会使皮肤损伤加重。身体肥胖可能会引起面部脂肪较多,会直接影响美感,可以通过面部吸脂来改善,面部吸脂主要通过负压方式将面部对脂肪组织吸出,能够快速达到瘦脸效果。通常在做完面部吸脂后,局部皮肤会伴有损伤,皮肤需要6个月左右时间恢复,皮肤完全恢复后再可注射瘦脸针,可以减少不适反应发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面部吸脂瘦脸价格大概在5000元到3万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也与面部肥胖的程度有关。如果面部肥胖的情况比较严重,在操作的时候难度比较大,价格也会相对多一些,大概在3万元。如果面部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在做吸脂的时候操作比较简单,价格也会相对的便宜些,大概在5000元。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