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疼痛

会员85928015 33岁 已回复
喉咙疼痛最近上火扁桃体发炎咽喉肿痛今天无意摸到下颌旁边有一个小疙瘩用手压有疼痛感这是怎么了?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转丽 主治医师 同煤集团晋华宫矿医院五官科 二级乙等
擅长:牙体缺损,变应性口炎,氟牙症,悬雍垂过长症,唇病,...
已帮助用户: 9224
指导意见:您好!应该是扁桃体发炎引起相应淋巴结的肿大吧,建议口服抗病毒颗粒和阿莫西林,也或者是去医院化验后用药是最好的。
有用0
王海波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耳神经及侧颅底外科学
问题分析:这就是汗疱疹的表现,皮肤角质层出现的一种变化。这一般受到环境因素影响或者工作因素影响,或者本身体质特点,饮食习惯等因素影响有关,容易受到季节性影响,出现反复。
意见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这就是平时有针对性的促进皮肤保健和做到生活保健,可以每天温水加醋泡脚,平时建议每天保证一个苹果,每天绿叶蔬菜5克有晒太阳时间,主要是通过这些生活方式改变促进皮肤代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感冒喉咙疼一咽口水就疼的现象,是因为感冒所造成的。感冒是由于感冒病毒或者细菌所导致的上呼吸系统炎症,包括鼻腔、咽喉部和气管,咽喉部因为感冒病毒或者细菌的感染,很容易发生炎症的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们描述的情况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的可能性比较大,可能跟受凉有关。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情况建议可以口服罗红霉素抗炎,一清胶囊清热解毒治疗,还可以用鸭梨和冰糖一起熬水喝但不要太甜,注意休息,多喝水,忌辛辣生冷等刺激性食物。祝早日康复

褚希湖医师内科黄集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51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幽门管溃疡,巨大溃疡,老年消化性溃疡,难治性溃疡,胆汁返流性胃炎,食管溃疡,反流性食管炎,胃肠疾病,急性胃炎

问题分析:你目前的这种情况主要是上呼吸道炎症性改变,多见于病毒感染引起的急性上呼吸道炎症,
意见建议:目前可以服用快克胶囊,加上维c银翘片,每天保证饮水1500毫升,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王凤村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90075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治,拥有全科医生证

问题分析:你好像目前这情况的话这个考虑可能会有,慢性咽喉炎导致的,但是也不能排除会有,黏膜破裂,或者是其他原因导致的。
意见建议:就需要到医院去做下喉镜,同时还需要做下结核菌素试验,痰培养实验,胸片检查来确诊的,明确诊断之后才能不及时治疗的。

柳佳鑫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81646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指导意见:对于目前这种状况,应该是有一些上呼吸道感染和炎症,我们可以使用你上面所说的药物治疗,这个是属于中药成分的同时需要保持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问题分析: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建议吃抗炎药,如阿莫西林,阿奇霉素,和抗病毒药,如金刚烷胺,利巴韦林,
意见建议:同时吃一些清热解毒的中成药,如银 黄颗粒,最好再同时含化一些利咽的含片,如金嗓子含片,西瓜霜含片等

张健康主治医师传染科六安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病毒性肝炎,肝炎肝硬化,不明原因发热,不明原因肝损害,肺结核,肺外结核,小儿传染性疾病如:手足口病、水痘、流行性腮腺炎、麻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