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甲状腺功能减退会导致心慌和气短吗

会员74583012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想问一下甲状腺功能减退会导致心慌和气短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想问一下甲状腺功能减退会导致心慌和气短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一下甲状腺功能减退会导致心慌和气短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继华 医师 内科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炎、桥本氏病…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您好,甲减的症状有:面色苍白,眼睑和颊部虚肿,表情淡漠,痴呆,全身皮肤乾燥、增厚、粗糙多脱屑,非凹陷性水肿,毛发脱落,体重增加,记忆力减退,智力低下,嗜睡,反应迟钝,心动过缓,心输出量减少,血压低,心音低钝,心脏扩大,厌食、腹胀、便秘等等。
意见建议:目前中医治疗很受大家认可,您可以选择这种方法治疗,此外甲减患者要注意,平时的饮食中尽量不要吃辛辣、腥膻之味的食物。不能过度的疲劳,不能经常熬夜,要注意休息。平时还应该做一些运动,这样能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对于疾病的恢复也有一定的帮助。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减是由于甲状腺激素缺乏机体代谢活动下降所引起的临床综合症。其症状表现有表情淡漠反应迟钝皮肤粗糙面色苍白,唇厚舌大毛发稀疏,声音嘶哑听力下降畏寒肢冷智力减退嗜睡或失眠,食欲减退大便秘结等
意见建议:对于甲状腺病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有用0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问题分析:甲状腺功能低下这种情况是对人有很大的影响的,会出现粘液水肿,有气无力,神情淡漠等表现的,但一般不至于造成心慌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看看,检查甲状腺功能和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明确一下,看看是什么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如果是甲减的话,可以补充优甲乐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关系,甲状腺功能减退会引起机体代谢下降,组织粘液性水肿,因此会造成体重增加。甲状腺激素缺乏或不足或对其不反应致机体代谢活动下降而引起的一种内分泌病。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素是参与人体新陈代谢,包括生长发育智力发育的一个重要因素。甲状腺功能减退的女性患者常会出现月经不规则的症状,例如月经量多、功能性子宫出血、月经周期延长,甚至闭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心功能减退者在发生心慌、胸闷、气短等症状后,患者需要遵医嘱用药治疗,并配合生活习惯进行改善。
心功能减退多由心脏疾病所引起,患者通常需针对现有的心脏病变进行治疗。可服用药物缓解症状,建议可遵医嘱应用芪苈强心胶囊,可达到标本兼治心慌气短胸闷等心功能减退症状的疗效。同时,该药物用药安全性较高,不良反应小,患者可放心服用。平时患者需保持低盐饮食,合理锻炼,还需尽量避免炎症感染的问题,做到戒烟戒酒,在一定程度上也可改善心功能。

吴彦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力衰竭,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血管病的药物治疗。

低钾一般指低钾病。一般情况下,甲状腺功能减退不会导致低钾病。具体内容如下:
甲减指的是甲状腺功能减退,是机体血甲状腺激素水平降低的表现。低的是甲状腺激素,即T3和T4。而低钾指的是血清中的钾浓度低于正常值3.5mmol/L,说明体内水电解质紊乱,可能是体内总钾流失导致钾离子缺乏,或者钾离子发生细胞内外转移所致。因此甲状腺功能减退不会导致低钾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胃炎导致心慌胸闷气短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措施进行治疗:
1、可以通过服用阿莫西林或者莫沙必利胶囊来进行治疗,但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并且要注意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2、要吃清淡的食物,要注意腹部的保暖,要多运动,要加强身体素质,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如果还没有明显的改善,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应注意冠心病和心绞痛引起心肌缺血和紧张的可能性。它也可以在神经官能症中找到。诊断需要到心血管内科进行心脏颜色、心电图等检查,以及心肌酶检查。平时,应该注意确保心态稳定、乐观和满足,避免紧张和焦虑,不要生气和生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