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今年12岁,想快点来月经

会员85861047 12岁 已回复
我女儿今年12岁,想快点来月经,现在是有白带、阴毛,无腋毛,之前没来过月经,现在想快点来,有什么办法吗?
医生回答共1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娟娟 医师 甘肃天水四O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盆腔疼痛,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1902
指导意见:您好网友,青春期发育都有个过程的,一般青春期发育都提前了,但是还是有迟的。女人一辈子就40万个卵泡,发育成熟止排卵为数不多,一个月就排一个到两个的,月经来的早绝经的早。建议您不必过于紧张,不要乱用药,顺其自然。
有用0
关注
王培培 医师 夏津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
已帮助用户: 13852
指导意见:你好,青春期月经初潮的年龄,因人而异,只要各方面发育正常,就不用着急的,不要随便用药,以免影响体内激素水平,再耐心等待吧!
有用0
关注
苏慧芝 主管护师 泰安市泰山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胎儿窘迫,先兆流产,难免流产
已帮助用户: 418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月经初潮一般在13-15岁,月经顺其自然,不需要提前来,如果月经提前来了,会影响身高的长高。
有用0
关注
徐艳华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93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建议再观察,孩子正处于发育期,有的来的早,有的晚,超过18岁如果还没有来月经,去医院检查。
有用0
关注
焦琳 医师 沂源县东里镇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二级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乳腺炎、阴道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784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根据个人体质不一样,发育的情况不一样来月经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不用担心,平时注意营养饮食和休息,保持心情舒畅就可以了。
有用0
关注
张春娥 主治医师 宝鸡卷烟厂职工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霉...
已帮助用户: 9194
指导意见:月经来潮是青春期开始的一个重要标志。月经来潮提示卵巢产生的雌激素足以使子宫内膜脱落而来月经。而不是你想让它来它就能来。是生理现象自然规律不是人为所控制的。请你不要心急。
有用0
关注
崔可心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80880
指导意见:从你女儿的年龄来看,还没有到月经初潮的时间不能用人工的办法干预月经,如果干预的话,就是选择激素类的药物,是不能用的。在12岁到18岁之间月经初潮来临,都是正常的
有用0
关注
桑晓燕 医师 沂源县土门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8240
指导意见:没来月经说明发育还不成熟,不建议用什么办法,还是顺其自然,适当跟女儿讲解一下生理常识,包括阴部卫生,月经的生理现象等。
有用0
关注
栗智慧 医师 宣化钢铁公司职工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盆腔积液卵巢囊肿,细菌性...
已帮助用户: 1193
指导意见:孩子是一个正常发育的过程,没有异常,为什么要快点来月经呢。
有用0
关注
侯丹丹 护士 明水县康盈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
已帮助用户: 5949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情况可以服用益母草颗粒来进行调理,平时注意保暖,多喝大枣红糖水。
有用0
关注
谢俊霞 护士 内蒙古伊生泰妇产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异位妊娠,早产,胎儿窘迫,母婴ABO血型...
已帮助用户: 3031
指导意见:你好!青春期女孩月经初潮一般是在13-14岁左右来,因现在生活条件好,营养丰盛,有好多带有激素的快餐导致,所以当下的女孩来例假都比较早,这个不必太着急吧!顺其自然。
有用0
关注
马超 护士 张家口宣化天济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胎...
已帮助用户: 6357
指导意见:这个不是着急的事 是因人而异的。12岁开始来月经 但不是每个人都会来的 顺其自然。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吃红枣,月经不调可能由于气血失调或气血不足引起,快到经期的时候开始吃阿胶红枣,有助于催促月经及时到来。红糖姜水是女性经期常喝的养生饮品,可以暖身体,活血气,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女性经期顺畅。女性在经期前饮用,可温中散寒,催促经期到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对于初次来潮的青春期女性,一般需要在月经来潮后3到5年左右,月经才会完全正常。这是由于女性月经刚开始来潮时,卵巢性腺轴都发育不完善,所以就会引起卵巢内分泌的异常,以及排卵异常,因此在青春期的时候很容易出现青春期的功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不能拔罐。拔罐具有祛风散寒,活血通络的作用,如果现在使用拔罐会影响到月经量,有可能会出现经血异常偏多,出血淋漓不尽等到月经干净后才可以考虑拔罐,现在就需要注意休息,别劳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不准长期的情绪波动过大或精神压抑、生闷气或遭受心理创伤,可能会导致月经失调。所以保持心情愉悦也很重要,空闲之余可多出去散散心,呼吸新鲜空气。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规律,避免太过劳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