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有彩超单子怎么让你

会员58360160 21岁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有彩超单子怎么让你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玉杰 医师 背景善德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善德尔医疗美容诊所外科
擅长:皮肤微整
已帮助用户: 18043
问题分析:你好,你把你的彩超单子,排成照片从体温窗口发给我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我只有看到你的检查报告,了解你的具体情况以后才知道如何为你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不是预约平台,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哦。
指导建议:平时如果感觉到乳房经常有胀痛或者乳房里面有凹凸不平,可以在月经干净后3~7天里面去医院进行乳腺彩超的检查,准确性相对比较高。一般避免在月经来潮前进行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盆腔彩超检查可以了解子宫的大小、子宫发育是否正常,是否有单角子宫、鞍形子宫,子宫内是否有纵隔,子宫内膜是否正常,薄厚是否正常,内膜回声是否均匀,了解子宫肌层是否有肌瘤或者浆膜下是否有肌瘤的存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不是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ALS),这是由于上运动神经元和下运动神经元损伤,导致患者逐渐出现肌无力、肌萎缩、吞咽困难、喝水呛咳以及说话不清等症状。
指导建议:目前 ALS 尚不能被治愈。力如太(国产的又名利鲁唑)是目前唯一被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和欧盟批准用于治疗 ALS 的药物。力如太不能彻底治愈 ALS,但及时服用力如太能显著延长 ALS 患者的生存时间、延缓病情的恶化,使患者能够更长时间更好质量的生存。但力如太费用昂贵,需结合自身家庭条件谨慎购买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笼统的讲彩超和四维彩超是一回事,但是要是如果具体的讲,四维彩超就是彩超当中目前的一个最高机型而已。所谓彩超,全称叫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近些年来彩超技术的发展进步很快,已经有普通的二维彩超发展到三维彩超到现在的四维彩超。所有的彩超都是建立在原来的黑白B超的基础之上发展而来,都是利用超声波成像技术。而其中黑白B超与二维彩超都属于平面影像,而三维彩超和四维彩超可以实现立体成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淋巴结超声表现多种多样,首先形状是长的或椭圆形,正常颌下腺淋巴结和腮腺淋巴结呈圆形,短径约2-5毫米,其次淋巴结囊呈中度回声,位于淋巴门凹陷、对侧突出的一侧,与周围软组织相连,彩色多普勒超声无法显示淋巴结的血管结构,如果发生病变,扩张后血供增加,血管结构变为管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盆腔积液不会影响以后的怀孕。盆腔积液可以是生理性的,也可以是病理性的,病理性主要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少量的是生理性的。
指导建议:因此你不用担心以后会不会怀孕了,盆腔积液也是女性很常见的一个症状。

沈江潮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绍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79
擅长:各种影像报告解读,尤其是熟悉妇科肿瘤、乳腺疾病、肝脏、胰腺肿瘤、肺部结节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熟悉妇科及泌尿生殖系统的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