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脚和腿麻膝盖和腰发软无力不能

会员85555368 5岁 已回复
双脚和腿麻膝盖和腰发软无力不能走路,胃胀的厉害还便密的厉害。做腰核磁和脑CT均正常。是啥病。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献红 主治医师 定远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风湿热,湿气重,气虚眩晕,情志内伤
已帮助用户: 391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分析孩子的病症还是比较复杂的,疾病发生的情况不是很清楚,就目前而言还是高度怀疑是神经系统的疾病,是否与家族遗传基因缺陷以及内分泌失调也很难判断。
意见建议:由于网络咨询的局限性,所以建议你尽快带孩子到当地三甲公立医院神经内科就诊,需要进一步进行系统检查,好吧。
有用0
刘卫国 医师 江山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颈癌,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
已帮助用户: 307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描述,可能胃肠蠕动不足引起的,可以吃点吗丁啉或者莫沙必利促进胃肠动力
有用0
关注
范引旺 医师 山西省静乐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乙等
擅长:胃痛,泄泻,淋证
已帮助用户: 13227
指导意见:你好,对于你双脚和腿麻木,膝盖和腰发软无力不能走路这些症状,可能与缺钙有关,中医可能脾肾两虚有关,至于胃胀兼便秘这些症状,考虑与胃肠气滞有关,建议你最好还是去医院中医科根据具体辩证选用中医药综合调理为好,谢谢祝你健康快乐
有用0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可能是脊髓型颈椎病所致,建议到医院查颈椎MRI确诊。
有用0
车轩 济宁市老年人保健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风,感冒,呕吐,便秘
已帮助用户: 225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建议您到中医科通过望闻问切详细检查后合理处方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需要注意是否发生了病毒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观察体温变化。如果出现体温升高,那就应该是患了病毒感染。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被车撞后腿麻无力考虑小腿撞伤后局部疼痛,目前麻木不适,一般常因为神经压迫损伤刺激引起。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活动劳累。可以医院骨外科就诊肌电图以及腰椎检查看看,必要时应用甲钴胺,维生素b1等营养神经药物缓解麻木不适。疼痛不适可以应用活血止痛药物,结合按摩针灸理疗等物理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双腿麻木,无力,出汗,症状比较严重,是肾虚,肾阴虚的表现,可以检查一下血常规,血糖,排除糖尿病。可以口服一些药物进行补肾治疗,同时注意休息,适当锻炼,加强营养,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患者小腿部位出现肌肉麻木的问题,怀疑患者可能出现了神经组织的病变,一般患者腿部的神经出现病变或者受损的问题,会导致患者的肌肉组织部位的感官系统失灵,从而会出现一定程度的麻痹问题,针对患者现在出现了该问题,主要的治疗手段,患者可以通过神经性的药物来修复患者的神经组织。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由于腰椎病影响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不要长时间站立,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疼痛科配合针灸理疗,或者是配合小针刀进行治疗,缓解症状。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手麻腿麻腿无力最常见的疾病就是颈椎病,它是中老年人好发的疾病之一。当人步入中年以后,一些器官往往会发生退行性变,当颈椎间盘发生退行性以后,往往会导致颈椎间盘突出或是关节突发生增生或肥大。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