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边门牙被驻了一个洞碰到冷的热

会员85181793 21岁 已回复
右边门牙被驻了一个洞碰到冷的热的就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丽梅 博创口腔医院五官科
擅长:牙体缺损,氟牙症,边缘性龈炎,后牙反合,口腔单纯性...
已帮助用户: 6789
指导意见:门牙出现龋洞,牙髓外漏则易受到外界刺激,出现冷热刺激痛,如不及时充填治疗,可能出现牙髓感染,进而要杀神经处理。建议您到口腔内科就诊,将龋洞充填治疗安抚牙髓,以免牙髓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和图片看门牙坏了个洞而且里面黑了,一般考虑是细菌长时间侵蚀门牙后,引起龋齿后所形成的表现之一。
指导建议:对于门牙缺损严重的患者,可以到医院口腔科或者正规的口腔诊所进行修复处理。如果不及时治疗,形成蛀牙,并且逐渐发展,可能会严重影响牙齿的咀嚼功能,甚至引发牙髓炎、根尖周炎等。你这种情况如果不严重可以先用防蛀牙的药物包括氟化钠甘油糊剂、氟化亚锡溶液以及氟化氨银制剂等治疗看看,不行再手术充填修复或者根管治疗。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补门牙牙齿洞价格通常在200元到1000元不等,具体需要的费用需要根据补牙的材料以及所在的地区和医院的等级等多种因素进行决定。如果门牙有出现牙洞的情况,可能会影响到牙齿的美观,还有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所以需要及时进行补牙治疗。如果在补牙的时候选择的材料是属于普通的金属材料,则需要的价格在200元左右。但若是选择比较好的树脂材料,则需要的价格在1000元左右。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问题分析:这个看牙齿排列不整齐,矫正方法考虑是正畸矫正
指导建议:先去口腔科拍片,指定矫正方案,可能需要拔牙,然后正畸。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门牙破了个洞需要进行拍片检查,根据龋洞的深度和牙齿的症状对症治疗。如果龋洞距离牙髓腔较远,遇冷热酸甜等刺激产生疼痛,可以磨除腐坏牙体组织后,使用氢氧化钙进行垫底,暂时封闭窝洞。观察1周后,敏感症状减轻后,再使用复合树脂进行充填。如果X线显示髓角暴露,牙齿遇温度刺激产生尖锐疼痛,或出现夜间疼痛,需在局麻下拔除牙髓,完成根管治疗后,制作全冠修复。建议及时到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就诊,完善相关检查,由专业医生制定修复方案,治疗期间注意清淡饮食,避免咀嚼坚硬、过粘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补门牙牙齿洞一般需要200元到1000元不等,具体价格也是不能完全确定的。因为每个人门牙牙洞的情况不同,并且选择补牙材料也不一样,而且医生的经验不同,所以需要的价格也是有所差异的。如果门牙牙洞比较小,没有损伤的牙神经,而且选择的补牙材料也不是很好,则需要的价格在200元左右。但若门牙牙洞比较大,而且损伤到了牙神经,需要提前进行根管治疗,然后再进行补牙,则需要的价格在1000元左右。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门牙与右边那个牙有个缝通常可以树脂补牙,能够修复牙缝。如果是龋坏导致的牙缝,可以使用树脂材料进行修复,能够修复牙缝,同时还可以延长牙齿寿命。若是单纯的牙缝,可以选择佩戴牙套进行调整,比如可以选择隐形牙套或钢丝牙套,能够使牙齿慢慢移位,从而使牙齿恢复到整体状态。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