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我是高中生很无聊压力大结果我经常手淫有一次玩弄...

会员23687591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专家我是高中生很无聊压力大结果我经常手淫有一次玩弄睾丸过头不小心扭转过头睾丸剧痛无比这两天还是没好过来那个东西一碰就疼痛难忍我下次再也不敢了可是我现在怎么办呢??SOS救救我吧急呀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由于手淫玩弄睾丸的时候扭伤了奇痛无比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指导意见:睾丸位于阴囊内左右各一睾丸分泌男性激素对男性生殖器官的发育和成熟以及对男性第二性征的出现起重要作用正常情况下睾丸不会发生疼痛睾丸发生疼痛说明睾丸患了病需要及时检查治疗睾丸疼痛、睾丸痛是什么原因、睾丸痛是怎么回事呢?以下为你介绍引起“睾丸疼痛”的几则原因:1)睾丸炎:睾丸炎是睾丸疼痛的常见原因引起睾丸炎的原因非常多如流行性腮腺炎患者可并发睾丸炎出现睾丸疼痛、肿大;淋病是目前发病率最高的性传播疾病严重时可引起睾丸炎出现睾丸疼痛、肿大;慢性前列腺炎也可引起睾丸疼痛表现为单侧疼痛多为钝痛或牵拉痛呈持续性前列腺液显微镜检查可见大量白细胞患者多为青壮年老年人少见了解更多睾丸疼痛的治疗、治疗费用、预防保健常识等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2)睾丸扭转:睾丸扭转是阴囊内常见急症之一自新生儿至70岁老人都可发生65%发生于12--19岁一般发病前几小时有剧烈活动或睾丸受过外力睡眠或安静时突然发生睾丸剧烈疼痛这是此病首发的症状也是其主要诊断依据之一部分病人伴有恶心呕吐、阴囊肿胀、触痛明显对于怀疑或不能排除睾丸扭转的患者应及早手术探查复位固定以便挽救睾丸保护生精功能一般认为对睾丸扭转6小时以内处理者睾丸挽救率可达80%24小时后处理者其挽救率仅为20%此时睾丸即使能够保留其患侧睾丸功能往往受到损坏3)睾丸损伤:睾丸在阴囊内的活动性较大且有坚韧的白膜保护发生闭合性损伤的机会较小睾丸损伤大多与遭受暴力、车祸等有关受伤后睾丸剧烈疼痛件恶心、呕吐甚至发生昏厥或休克体检时有睾丸肿胀、轮廓不清或阴囊瘀血压痛明显B超和CT不但有助于本病的诊断而且可明确睾丸损伤的部位和范围睾丸损伤的治疗原则首先是镇静、止痛、抗休克其次是根据体检、B超或CT所见及测得的睾酮、LH、FSH值来判断睾丸损伤程度从而采取不同的治疗措施轻微损伤可采用保守治疗重者争取在24小时内手术探查对睾丸外伤后继发性激素水平低下者可用男性激素补充治疗或施行同种睾丸移植以维持其男性特性及改善其性功能4)睾丸缺血性疼痛:睾丸缺血性疼痛多见于老年人疼痛较剧烈活动时加重休息时缓解前列腺液镜检正常常因为睾丸动脉硬化致动脉狭窄睾丸动脉粥样硬化往往是全身性血管病变的局部表现多为单侧病变左侧较右侧多见
有用0
相关问答

学业压力大高中生健脑补脑喝牛奶有效,牛奶是一种近乎完美的营养品。富含蛋白质、钙,及大脑所必需的氨基酸。牛奶中的钙最易被人吸收,是脑代谢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质。此外,还含对神经细胞十分有益的维生素等元素。如果用脑过度而失眠时,睡前一杯热牛奶有助入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高中生偶尔的月经不调是正常的。月经周期的调节会受多方面因素影响,包括环境变化,心情压力等,最主要的是受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但如果月经周期一直不规律,应该先做彩超检查,观察子宫情况,然后再进一步抽血化验激素六项,知晓体内的激素水平,再进行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青少年吸烟的时候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吸烟过早会严重损坏身体的细胞,经常吸烟的青少年会出现记忆力下降,还会出现精神萎靡不振,不能集中注意力,专心的学习。对青少年的肺部有一定的损伤,会造成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或者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神经衰弱主要是和学习压力重、精神紧张、休息不佳引起的,建议要调整学习态度及习惯,做到劳逸结合,放松心情、避免心情紧张,由于神经衰弱症会引起注意力不集中,对于学习反倒不利,如果在学习中出现头痛、头晕建议做做头部太阳穴位的按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只有一次便血不是,肠癌便血没有固定时间,部分肠癌患者没有便血症状,再者,部分有便血症状的患者,在手术和其他治疗之后出血便停止。一般便不便血可以用来衡量病情是否进展的一个症状,还有一些肠癌患者止血效果差,会出现持续性便血。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可能是由于在高中学习过程中,内心有着较大的学习压力,因为现实原因,无法化解,就容易影响到正常睡眠,增强心理素质,并且在生活中,要多培养适合自己的作息习惯,多加强体质锻炼,从而更有利于能尽快地恢复正常的睡眠状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