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刨腹产在手背扎静脉留置针,留

会员85048063 27岁 已回复
因刨腹产在手背扎静脉留置针,留置针针头处出现,2至3cm的硬结,近日手腕部疼痛,用力不如以往灵活,现在哺乳期,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治疗,这样的硬结是否会影响以后肢体活动,如果治疗,是否可以痊愈,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坤 主管护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功血,盆腔炎性肿块,黄体囊肿,前置胎盘,产褥感染,...
已帮助用户: 14556
指导意见:你好,按道理说不会有那么大啊,当时有渗血吗?建议,每天热敷局部,如没有好转应该去医院咨询就诊。
有用0
关注
陈娟 护师 临清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缺乳,产褥期感染,产后出血,产后泌尿道感染,子...
已帮助用户: 8070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建议你去正规医院做一下检查,看是否有静脉炎的情况?如果治疗应该能够痊愈。
有用0
关注
汪继兰 医师 临清市烟店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息肉,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9683
指导意见:你好,你应该是出现静脉炎,是由于应用静脉留置针所致,你可以应用硫酸镁湿热敷,是可以缓解的,必要时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
有用0
关注
张蕊 护士 陵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产后抑郁
已帮助用户: 5272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手背部有硬结的话可以做做热敷,或者是用土豆片敷一下,坚持做上一周看看有没有效果,手腕部疼痛是不是有外伤或者是扭伤过呢!现在在哺乳期建议还是理疗的方式把,可以烤烤电试试!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帮助您
有用0
关注
郑彦平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月经不调,痛经,子宫肌瘤,绝经,...
已帮助用户: 141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属于静脉留置针的常见反应,不要担心,可以局部热敷,会吸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刨腹产去疤选择点阵激光改善,也可以通过微晶磨皮术来治疗。点阵激光可以选择性作用在疤痕部位,深入皮肤组织,采取激光具有磨平功效,能帮助凹凸不平症状以及潜在疤痕得到修复,同时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帮助纤维组织重新排列,有利于局部修复。疤痕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则需要通过植皮手术或者是外科手术切除治疗,必要情况下还可以通过皮瓣移植手术治疗。在修复过程中要做好皮肤清洁,短时间之内要避免吃刺激性食物,还可以多吃一些胶原蛋白丰富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留置针如果有少量的回血,如果还要每天进行输液可以不用处理,在输液的时候这些回血自然就会回到人体内。而且留置针都是使用肝素等抗凝药物封管的,不用担心有血液凝固的情况。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情况下,留置针血栓进入血管,若血栓较大引起急性肺栓塞会造成严重后果。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留置针血栓形成后,若在回抽血时没有及时发现,就有可能会造成血栓脱落,让血栓随着血液回流进入肺循环。当进入的血栓较大时,就可能会堵塞肺动脉主干及其分支,引起急性肺栓塞。这种情况属于非常严重的并发症,死亡率极高,且发病突然,病情进展迅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小孩子打留置针会给孩子减少一些痛苦,但也有一些副作用,比如说:造成伤口出血,留置针脱离。
很多小孩比较好奇,很容易抓下留置针,这样就比较容易造成伤口出血的现象,甚至还会划伤皮肤,所以一定要把宝宝看好,避免划伤皮肤。打留置针后应该尽量减少外出的次数,并且要注意留置针部位的清洁工作,不要沾水。为了提高使用时间,应尽量保护。
不能长时间穿戴,损坏或者不小心拔出需要找医护人员及时更换。再次进行药物注射的时候,首先要观察留置针是否可以再次使用,若留置针无法再次使用,还需要重新进行注射。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刨腹产后六周可以同房。
剖宫产手术后,子宫的愈合需要一定的时间,通常来说,在做完手术之后,除了子乳腺之外,其他的系统需要六个星期来恢复到正常水平,在分娩之后6个星期,就是产褥期。在产褥期要多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因为产后可能会出现大便困难的情况建议产妇要注意饮食健康,清淡饮食,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如有生育需要,建议在2-3年后再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打留置针以及在留置针保留的时候,可能会对打针的地方造成疼痛,不方便洗澡,活动的时候疼痛比较明显。再次,留置针在血管内保留时间长了可能会出现药物外渗以及血液外渗。最后,留置针可能会继发细菌感染,因为留置针内可能会有细菌进入到血液中,可能会造成菌血症或者败血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