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耳鸣已经有一个月了,

会员85003612 33岁 已回复
头晕耳鸣已经有一个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项进良 邢台广宗县医院内科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
已帮助用户: 117030
指导意见:你好, 这种情况一般是气血不足,血不养脑,建议去看看中医, 必要时口服归脾丸,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耳鸣是由于耳部的疾病,如外耳疾病:外耳道炎、耵聍栓塞、外耳异物等,中耳的急慢性炎症、鼓膜穿孔、耳硬化症及内耳的美尼尔氏综合症、听神经瘤,都能引起耳鸣。过度疲劳、睡眠不足、情绪过于紧张也可导致耳鸣的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耳鸣是更年期肝肾阴虚证的典型症状之一,是由于肝肾阴亏,水不涵木,肝阳上扰致使头晕;肝肾阴亏,不能上养清窍,致使耳鸣。
女子七七之年,肾气渐衰,阴液不足。而肝肾同源,肾阴虚不能上滋肝木,可致肝阴亦虚。除了头晕耳鸣之外,肝肾阴虚还可能导致烘热汗出、烦躁易怒、失眠、腰膝酸软等症状。这些症状或多或少影响女性的生活质量,因此建议及时用药调理。同仁堂坤宝丸是常用于更年期肝肾阴虚证的药物,具有滋补肝肾、镇静安神、养血通络的功效,能够滋养肝肾、育阴潜阳,从而使肾气充足,涵养肝木,改善头晕耳鸣等诸多症状。
建议女性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和过度疲劳,避免长时间低头或长时间坐立不动,以免加重头晕耳鸣的症状。

王素美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子宫脱垂,阴道膨出等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诊治以及产科重症,妊娠合并糖尿病等疾病的诊治

可以采用颈椎牵引、中频电刺激、针灸、推拿、辨证治疗,保守疗治疗的有效率可达90%,若保守治疗无效或生活、工作受到较大影响,可以进行手术治疗。颈椎病分为颈型颈椎病、神经根型颈椎病、交感神经型颈椎病、脊髓型颈椎病、混合型颈椎病、椎动脉型颈椎病,椎动脉型颈椎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孕中期子宫需要供血,孕妇的心脏需要比平时更多的血液,所以心脏的工作量较大,心率自然加快。而且子宫的不断增长占有的空间越来越大,导致呼吸困难,加之孕妇体内需要氧的量增加,促使不得不加快呼吸,因此就会头晕耳鸣。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怀孕头昏和眩晕有多种原因,当血糖水平不稳定的时后,是很普遍的现象。此时,你正在开始适应高水平的孕期荷尔蒙不断的在体内的循环,此时就会导致脱水的现象,从而加重头晕的症状,而且还有贫血也会更加严重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感冒有时候会引起头晕耳鸣。感冒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所引起的,造成身体抵抗力下降,出现头晕、耳鸣、发热的症状,可以采用抗病毒药进行治疗,服用药物时一定要遵医嘱,不要盲目用药。如果病情没有缓解,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治。感冒时要注意休息,多喝水,体内水分充足可以预防感冒也可以促进代谢。日常生活中要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抵抗病毒入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