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东西重影是真假近期

会员84994638 12岁 已回复
看东西重影是真假近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您好,看东西重影,这种情况很多原因可以引起比如眼睛肌肉的麻痹及颅脑疾病导致,建议最好去医院做详细的眼部检查,其次就是拍个颅脑CT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塞看东西重影是脑梗塞病的后遗病,通过积极原发病,有可能会恢复,可以给予疏通血管,予扩张脑血管,改善血循环,营养神经药物,同时配合针灸理疗康复治疗恢复比较快。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割完双眼皮看东西重影非常正常,上眼皮会出现红肿的情况,造成看东西重影,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不用太过担心,刚割完双眼皮以后可以进行冷敷,再冷敷两天左右后,可以再进行热敷,热敷能够促进血液的循环,能够有效的进行消肿,在拆线以后,可以服用一些疤痕的药物。也有可能是因为局部麻醉药损伤了角膜上皮造成的,这种情况的话,点促进角膜修复的滴眼液很快就可以恢复。建议大家做双眼皮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和专业的医师,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双眼看东西重影很有可能是由于屈光不正引起的,而且还会导致视力受到影响。可以到医院的眼科进行检查,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通过佩戴眼镜的方法进行矫正。如果比较严重的可能需要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促进恢复。治疗期间需要注意用眼卫生,控制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割完双眼皮看东西重影是因为眼睛还是肿的,所以会导致重影的情况。全切双眼皮是直接沿着设计好的重睑线,将皮肤表层进行切开,然后再将筋膜层、脂肪层、肌肉层逐层切开。并且通过切口,将多余的皮肤及组织祛除,最后将它们进行缝合,并且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的双眼皮。一般术后有重影是很正常的,可以在观察几天,如果还是没有好转就可以到医院就诊。建议做双眼皮手术,还是需要正规的美容医院做,这样能保障您的安全以及你想要的效果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孩子看东西重影,一般是眼睛视力下降,近视或者散光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可以医院散瞳验光确定准确屈光不正度数,看看是不是戴镜矫正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头晕看东西重影,有可能是和睡眠不好,脑供血不足,急性脑梗死,视力问题,近视,散光等有关。人的外眼肌是由脑神经控制的,脑神经或者大脑本身的疾病,有可能会引起复视。如果是睡眠不好导致的头晕症状,应该调整睡眠的质量,多参加一些有氧的户外运动,尽量减少熬夜,保证睡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