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紧缩术治疗要多久

会员84939830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阴道紧缩术治疗要多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这需要按你的情况确定的, 就近到三甲医院进行手术治疗的,术后注意科学运动锻炼是可以恢复的,不要担心。
有用0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手术时间很短的,术后 一周内尽量减少活动,不要骑自行车,术后一个月内避免剧烈运动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紧缩术需要在半个月到一个月之后才能好,需要根据手术方法和后期护理的决定。出现轻微的阴道松弛,最好选择激光手术来治疗,能快速增加局部皮肤和肌肉弹性,在手术之后定时用先用药水擦拭或者是口服消炎药物治疗,在半个月左右可以恢复正常。阴道松弛比较严重,需要通过阴道上壁切除手术来治疗,在手术之后还会做缝合和止血治疗,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好。恢复期间不可以有性生活,还是要选择棉质内裤,可以保持下体的干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阴道紧缩术大概能够维持5年左右,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阴道紧缩术对于改善阴道松弛等问题,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可以对阴道黏膜进行双重缝合,从而有效的改善阴道松弛。如果能够加强护理,避免性生活过度频繁,维持的时间通常会相对比较长,手术以后需要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能够预防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完阴道缩紧术后,正常情况下两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好了。
正常情况下,手术后需要卧床休息2到3天就可以下床,一周左右就可以进行拆线,但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具体的恢复缩紧也因人而异,通常来说一个月到两个月就能够恢复好了,如果体质比较差的人,则有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进行恢复,如果术后想尽快恢复的,做好护理工作会有助于恢复。
建议术后两个月内不可以进行性生活,避免感染预防伤口发炎,避免用力提举重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阴道紧缩术能维持5到8年左右的时间,一般需要结合自身的状况进行决定。阴道紧缩术个人的维护状况不同,所维持的时间会存在一定的不同,个人护理良良好的情况下,一般维持的时间会比较长,大多数能够维持8年左右的时间。个人护理不好的情况下,比如长时间的处在过度性生活的状态,一般会导致维持时间的时间缩短,大概会在5年左右的时间。恢复的阶段需要做好护理工作,可以多吃富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也可以多吃一些含雌激素丰富的食物,有助于维持时间的延长。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阴道紧缩术一般可以保持2年到5年的时间,要根据个人的护理情况进行决定。阴道紧缩术通常能够使阴道变得更加紧致,如果频繁性生活或者生育就可能会导致维持的时间短一些,大概可以维持2年,若是术后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维持的时间就可能会有所延长,大概可以维持5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阴道紧缩术能维持半年左右。
阴道紧缩术,与手术方式、手术时间有显著的相关性。激光疗法,可以持续六个月的时间。如果继续进行凯格尔运动之类的肌肉运动,那么阴部收缩的作用就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若仅凭外科治疗的疗效而不进行肌机能训练,则无法防止自然衰老的发生。在恢复期间,注意饮食,饮食要求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类食物,包括海鲜、烟酒等,可以促进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