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碰一下就突然泛酸,比辣椒水

会员84927155 19岁 已回复
眼睛碰一下就突然泛酸,比辣椒水进眼睛还难受,一直流眼泪,这种情况出现两次了,有次眼睛不舒服去医院看眼睛里有个白色的小点,吃了药就好了,医生好像说的是急性角膜炎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多喝水,清淡饮食,不吃辛辣生冷刺激食物,不保持眼部清洁卫生,可以的诺氟沙星滴眼液治疗,建议去医院眼科检查,避免熬夜。
有用0
关注
张忠发 主治医师 安图县松江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落枕,头痛,腰痛,急性腰扭伤,胃痛,胁痛,...
已帮助用户: 8239
指导意见:你的肝肾气虚精液有点亏虚。导致了你眼睛出现的症状有点风气的原因。吃石斛夜光丸调理一下
有用0
王金亮 副主任医师 临沂爱尔眼科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眼表及角膜病。各种干眼的精准诊断及综合治疗,各种类...
已帮助用户: 12234
建议滴氧氟沙星滴眼液以及氧氟沙星眼膏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指导意见:现在主要是急性角膜炎,是由于角膜感染了细菌或病毒,引起了眼睛的酸困不适,眼睛疼痛,流泪,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建议外用氧氟沙星滴眼液,利巴韦林滴眼液,避免用手触摸眼睛,预防疾病的加重。
有用0
关注
石求兵 医师 杭州金域医学检验内科
擅长:慢性浅表胃炎,慢性胃炎,慢支,COPD,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440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描述看多考虑急性角膜炎引起相应不适。多与平时眼部卫生不洁。日常习惯用手去揉眼睛,造成感染。建议:配点氧氟沙星滴眼液。平时注意避免眼疲劳。注意眼部卫生。
有用0
关注
张宁 医师 涞水县中医院内科
擅长:面神经炎,晕厥,脑血管病,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腔隙...
已帮助用户: 4928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外用药物加口服药物规律治疗,不用过于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孕期反酸症状大多是因为吃了某些辛辣、生冷等刺激性食物或过多食用甜食之后胃酸分泌过多导致的。
因为孕期不宜用药,可从日常饮食上加以调整,不吃油腻刺激性食物及甜食,进食宜清淡并有所节制,多饮或多奶可减轻反酸症状,还可吃小米粥、面食及新鲜蔬菜水果。忌暴饮暴食,需养成一个健康合理的生活习惯,保持每日的充足睡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泛酸又称为遍多酸,泛酸在肠内被吸收,进入人体后经磷酸化,并获得巯基乙胺而生成4-磷酸泛酰巯基乙胺。4-磷酸泛酰巯基乙胺是辅酶A及酰基载体蛋白的组成部分,辅酶A和酰基载体蛋白为泛酸在体内的活性成分,在体内辅酶A及酰基载体蛋白构成酰基转移酶的辅酶,广泛参与了糖、蛋白质、脂类的代谢,并且参与了肝的生物转化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嘴里发酸的情况,大多数是由于伤食所导致,吃的过多或者吃了比较容易上火的食物,就会导致嘴里发酸的症状。口腔溃疡或者口腔炎也会引起嘴巴发酸的症状,要到医院做常规检查。如果是消化不良,也常常会导致口苦或者反酸、胀气的情况。吃了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会出现嘴巴发酸的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嘴巴里泛酸水叫做反酸,是和胃酸分泌过多,从食管内反流入口腔有一定的关系,比较常见的原因是胃炎,胃溃疡,或者是12指肠溃疡所引起的胃酸分泌过多。需要查一个电子食管胃镜来明确胃12指肠。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来讲,打嗝反酸水这种情况应该胃的消化功能不好,暴饮暴食有慢性胃炎的表现。
如果患者有慢性胃炎就会出现胃胀,嗳气,反酸,食欲不振等表现,严重的可能会有胃痛,恶心,呕吐等症状。建议在医生指导下吃点奥美拉唑、雷贝拉唑、吗丁啉等药物来促进消化,抑制胃酸的分泌,缓解不适症状。
患者需要注意的是要清淡饮食,不要吃饭速度太快,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适当少吃多餐,饭后适当运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里泛酸可能是胃炎、胃溃疡等原因导致的。
1.胃炎:胃炎是指胃黏膜的炎性病变,常与应激、感染、药物、免疫、理化等因素相关,常表现为中上腹疼痛、腹胀、嗳气、恶心、食欲不振、消化道出血等,还可能会导致胃里泛酸。
2.胃溃疡:胃溃疡指胃黏膜在高胃酸、胃蛋白酶的侵袭下,防御失衡,消化自身黏膜,形成局部炎性缺损,属于消化性溃疡的一种,临床表现以“餐后痛”为主要特征,也可能会导致胃里泛酸。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