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发紫,有2.3年了。心跳快

会员84895974 29岁 已回复
嘴唇发紫,有2.3年了。心跳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对于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是跟供氧不好的问题有关系,可能是心脏不适的问题,可以做一个心脏彩超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妇心跳快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妊娠期间血液的体积会逐步增大,从而导致心脏负荷增大,从而加速代谢。此外,随着胎儿的不断长大,会对心脏产生压力,这两种情况都会引起心率加速。如果有心率过高,可以及时到医院进行心电图的检测,以确定是否有心脏病。建议孕妇平时保持良好的心态,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心跳快、胸闷、气短可能是心肌缺血、心力衰竭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治疗。
1.心肌缺血:心肌缺血可能会出现心跳快、胸闷、气短的情况,并伴有心绞痛的症状。患者需要遵医嘱使用阿司匹林、单硝酸异山梨酯等药物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合理膳食。
2.心力衰竭:心跳快、胸闷、气短还可能是心力衰竭引起的,常伴有烦躁不安的症状。患者需要遵医嘱使用依普利酮、美托洛尔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跳快好还是慢好,这个问题不是绝对的。
人的正常心率是60-100次/分,有些人的基础心率就偏慢,比如说平均水平一直在50次/分左右,但是没有明显的胸闷气短等不适症状,如果情绪激动、劳累、剧烈活动以后心率增至70次/分左右就能感觉到明显的不适症状,显然50次/分偏慢的心率就是好的。如果心率超过100次也就是心动过速,长时间的快心率,对心脏是一种损伤,要做个心电图看看有没有心律失常的情况。如果排除了器质性心脏疾病以后,基础心率稍偏快,但是没有胸闷、心悸、气短等不适症状,这对机体来说就是正常的。
建议有不适,立即去医院查明病因,平时注意饮食清淡,适当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衰心跳快。
心脏收缩力变差、心脏扩大、心脏射血分数下降导致每次心脏射出去的血液比较少,心脏为了满足大脑、四肢、内脏等的供血需要就需要维持稳定的心输出量,心输出量就是每次射出去的血液(也称为每搏输出量)乘以心率的结果。当每搏输出量下降后就需要心率上升来维持总的心输出量不出现明显的减退,对于心衰的患者而言大部分的病人会出现心跳加快。
建议目前如果出现心率已经增快的现象,还是要积极的通过用药进行治疗,将心率控制在正常范围之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胎心过快,说明宝宝在宫内缺氧缺血缺营养,属胎儿宫内窘迫。时间长了,会对宝宝的发育有影响。
1、胎动时胎心可以加快,有时可以超过160次/分,甚至可以达到180次/分,但胎动停止后很快恢复正常;2、母儿合并症所导致的胎儿宫内缺氧;3、孕妇本身的合并症或并发症,如孕妇发烧或合并甲状腺功能亢进时,她本身的心率往往很快,胎儿的心率也常常超过160次/分;等等。
建议对症处理:侧卧、吸氧、输液。另外,孕晚期,孕妇平躺,增大的子宫会压迫下腔静脉,孕妇的血液循环受到影响,一般建议侧卧的。孕妇自己的血供好。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心率的快慢受多种因素的影响,情绪紧张,劳累,发热等,就可以加快,休息或睡眠状态下,就会减慢,某些疾病的,像心肌炎,心脏功能不好也可以加快的,可以化验一下甲状腺功能,测量体温,如果没有发热,甲亢等疾病,单纯心率目前的水平应该是正常情况,可能与平时缺乏锻炼有关,平时进行体育锻炼,体质改善了,心率也会慢下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