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早起后感觉左耳下胀痛无比,

会员84889400 16岁 已回复
前天早起后感觉左耳下胀痛无比,医院说是化脓性腮腺炎,不严重。医生还挤出来点脓水,吃了两天头孢消下去不少,也能正常张嘴吃饭了。但是今天发现左耳根下面颌骨旁边的地方按着很硬,不是很疼,下颌骨拐角处按着还有些疼痛,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海波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耳神经及侧颅底外科学
问题分析:今天患者出现疼痛的症状,个人建议需要到眼科检查眼底,同时需要检测右眼睛的压力排除是否有青光眼的问题。
意见建议:所以说主要针对右眼的疼痛进行右眼的检查。而且青光眼的患者多数会伴有头痛。
有用0
李增沛 医师
擅长:过敏性鼻炎,扁桃体炎,鼻窦炎,咽喉炎,耳聋,鼓膜穿...
已帮助用户: 7778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考虑肯定还是腮腺炎没有完全好转,因为化脓性腮腺炎,正规治疗的话。输液治疗至少需要一周左右,所以你现在才两天,必须坚持输液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起口苦口干舌燥,两胁胀痛属于干燥综合征,也被称为“舍格伦综合征”。
它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其特点是分泌腺内有大量的淋巴细胞浸润。主要侵犯泪腺和涎外分泌腺体,临床上以口干、口渴、口渴、少泪、流涎肿大、可合并、鼻、咽、呼吸道、食管、阴道粘膜、皮肤等干燥,也可累及肾、肺、甲状腺、肝等多个器官。容易对病人的工作和生活质量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肛门部发生胀痛,一方面可能是由于便秘,排便不畅后导致肛门部胀痛,这主要是大便排出困难,导致肛门局部血液回流不畅而发生。另一方面,也可能是由于外痔皮下出血造成血栓性外痔而发生胀痛,治疗以活血化瘀,消肿止痛为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术后疼痛难忍,治疗首先可以口服止痛药,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多吃蔬菜水果,避免浓茶、咖啡、酒类及辛辣刺激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不要服缓泄药,便后要温水坐午浴。可以增加优质蛋白质饮食,促进愈合。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乳房胀痛应该穿宽松的内衣,防止乳房受压,另外要保持愉悦的心情,饮食以清淡为主,忌辛辣饮食。在月经来前的7~10天应该避免高盐食物,因为这种食物会使乳房胀大。常在餐馆里解决一日三餐的人需要注意了,饭馆里的食物往往添加大量的佐料,所以其盐分要比自家的菜肴高很多。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主要原因可能是卵巢过度刺激。每个人对促排卵药的反应是不同的,一般是从小剂量开始。但是有些人用很小的剂量也会出现多卵泡发育,多卵泡发育时容易出现一种叫卵巢过度刺激综合征的疾病,是很危险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输卵管造影后感觉走路都胀痛是正常的情况,输卵管造影术后需要注意禁止性生活和盆浴两个星期;注意加强营养和休息,在饮食上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饮食和过冷过硬的食物摄入,会影响术后的恢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