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半月前,因为骶尾部疼痛,尾

会员84778262 32岁 已回复
一个半月前,因为骶尾部疼痛,尾骨骨裂,做了尾骨切除手术,到现在刀口周围的肌肉发硬,坐着还有很强的疼痛感。请问大夫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他是伤口没有完全恢复,所以才会引起痛的现象。可以选择用毛巾热敷,口服三七粉活血化瘀止痛。
有用0
袁伟 副主任医师 郸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6195
病例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尾骨切除术后改变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考虑是局部粘连所致,要慢慢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个月前割的双眼皮可能是感染因素导致的还肿,可以服用消炎药进行治疗。一个月前割的双眼皮手术一般已经恢复,如果在此期间还有肿胀的现象,多数是由于护理工作不到位,导致伤口出现了炎症或者感染的现象引起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然后配合专家医生服用消炎抗感染类的药物进行治疗。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风险是在注射的时候,如果注射到脊髓内,就会产生脊髓的麻醉,有可能产生生命危险。另外如果反复的向骶管内注射,会在局部产生瘢痕,导致压迫到硬膜囊或是神经根,加重原有病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患者在一个月前做的颈部的放疗,目前有口腔溃疡和舌炎。
指导建议:口腔溃疡和舌炎是头部放疗后常见的并发症,针对口腔溃疡及舌炎可以服用大量的维生素B2,以及局部使用碘甘油

王巍主任医师内科长春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38
擅长:擅长血液系统的各种良恶性疾病:白细胞减少与增多,各类贫血,红细胞增多,血小板减少,血小板增多,再生障碍性贫血,各种急慢性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

骶尾部囊肿一般较多见于老年人或者是长期卧床的病人,这是因为骶尾部的皮肤薄,长期卧床或者是老年人骶尾部长期受压而出现囊肿。对于轻度的骶尾部囊肿,一般可以采取保守治疗措施进行治疗。保守治疗措施一般包括勤翻身,避免骶尾部长期受压或者是在骶尾部垫一个中空的圆圈,尽量减少骶尾部与床面的直接接触,定期的进行骶尾部的消毒治疗,如进行酒精擦浴或者是局部涂抹活血化瘀的药物红花油或者正骨水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和肛门肯定是也有关系的,若肛门有炎症也会加重症状,需要去医院做个检查来完全确定一下,平时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如果有炎症可以用点中药熬水坐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局部有炎症反应,避免刺激性因素如抠挤。加强局部清洁护理,就诊当地医院皮肤科,完善皮肤镜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患处外涂夫西地酸乳膏,抗炎三天后,予以手术切除并送病理。

刘静副主任医师皮肤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271
擅长:皮肤性病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