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拉血吃什么营养品

会员84676459 64岁 已回复
老年人拉血吃什么营养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注意日常不要偏食,平时除食用富含动物性蛋白质的肉、蛋、禽类等,宜多进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淀粉、糖类等)较丰富的食物 ,还要适当多吃一些豆制品及蔬菜、瓜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血以后一定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能吃坚硬的食物,这些食物可能会加重消化道出血的症状,如果症状比较轻,可以适当地吃一些汤,粥之类的流质食物。平时还要注意多进行运动,不能长时间地久坐,这样就可以有效地预防消化道出血的发生。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首先要找到大便出血的原因,才能进一步的对症治疗,便血最常见原因一般就是内痔出血或者是肛裂出血,但是也不能排除肠道肿瘤破溃出血以及肠道炎症性出血。如果大便带血,一般考虑消化道出血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及时到消化科进行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具体用药请遵医嘱。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首先应当看看可否给宝宝服用过铁剂或大量含铁的食物,如动物肝、血所造成的假性便血。假如大便变稀,含较多黏液或混有血液,且排便时宝宝哭闹不安,应当考虑能否因为细菌性痢疾或其病原菌而造成的病菌感染性腹泻,应当及时到专科医院就诊。假如大便呈赤豆汤样,颜色为暗红色并伴有恶臭,能够为出血性坏死性肠炎;假如大便呈果酱色能够为肠套叠;总之,血便不容忽视,以上状况均需立刻到专科医院诊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注意日常不要偏食,平时除食用富含动物性蛋白质的肉、蛋、禽类等,宜多进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淀粉、糖类等)较丰富的食物 ,还要适当多吃一些豆制品及蔬菜、瓜果等。

张树遵皮肤科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已帮助用户:443160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应该是尿路感染,一般可由尿路炎症或是阴道炎症刺激尿道引起的,性生活可能会引起这种情况
意见建议:治疗建议口服罗红霉素,左氧氟沙星和三金片。平时应多饮水,以增加尿量,对尿 道有冲洗作用,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烟酒,注意个人卫生和性生活卫生,尽量不要憋尿

赵燕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599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肠粘连,胆囊息肉静脉曲张,阑尾炎,胰腺炎,胆囊息肉,腹腔镜手术,疝气,克罗恩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可能是由于痔疮、直肠黏膜损伤的情况,出现大便时便血的情况
意见建议:在平时避免精神紧张,同时并合理的休息,并保持心情舒畅,并避免辛辣饮食,伴有不适时到医院正规检查

王文彬副主任医师外科朝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甲状腺乳腺肿瘤,胆囊炎,胰腺炎,阑尾炎,疝气,粘连性肠梗阻,外周血管疾病,大隐静脉曲张,静脉血栓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