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孩子现在十九个月了还不

会员84643856 1岁 已回复
您好,我孩子现在十九个月了还不会走路,不会爬,扶着墙可以蹲着,四肢无力,会坐,喜欢玩手机,会简单说话,可以自己吃饭,喝水,做过核磁,验过大血,染色体都没问题,肌张力检查低,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岩鹏 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围绝经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护腰,网络成瘾,颈源性...
已帮助用户: 42047
指导意见:肌张力低的情况,应该首先检查周围神经有异常。因为如果是脑部的问题,多数会肌张力增高,导致痉挛性的功能失调。
有用0
关注
党娟 医师 商河县龙桑寺镇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不寐,心悸,胃痛,头痛,中风
已帮助用户: 2437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不太正常的。一般这么大的孩子应该会走路了!
有用0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指导意见:孩子现在的情况有可能是佝偻病,脑部发育不良或者脑发育迟缓,出现了不会走路不会爬,四肢无力,肌张力减低,这个情况建议使用一些药物治疗,建议使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可能会逐渐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19个月还不会说话是儿童自闭症的可能,宝宝除不会说话外,多与人没有眼神或手势的交流,同时存在刻板行为、兴趣狭隘等表现,如只喜欢某1-2种玩具,平日存在爱转圈或拍打动作等重复刻板行为,或存在感觉异常,对空间、触觉、冷热等异常敏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十九个月的宝宝得多动症的概率比较低。
十九个月的宝宝还比较小,但是也是有患多动症的概率的。十九个月宝宝刚学会走路和爬动,多动症的症状表现主要在爱爬动和走动,过于频繁的时候容易引起摔跤等创伤。孩子过小的情况下建议采取心理行为治疗,药物治疗适合大一点的孩子。
宝宝的情绪是会受到波动的,如果家长采用漫骂的方式去纠正孩子的多动,也会引起孩子的抵触。在引导孩子行为时,家长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多给点耐心。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可添加碎菜、蛋黄粥、面条、鱼,肉末等辅食,辅食的性质还应该以柔嫩,半固体为好,给宝宝做的菜品种应该多样。可三餐规律饮食,并且添加三顿左右的辅食和两次左右的水果。辅食要蛋白质,谷类和碳水化合物均衡的补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孩子缺铁的主要症状有爱哭闹、睡中惊醒、精神萎靡、厌食、生长发育迟缓、抽筋、感冒、发烧等。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在辅食添加的过程中,给宝宝多添加一些富含铁的食物,比如肝泥、肉末、鱼泥、海带、红枣泥、鱼类等的食物来避免铁的流失。也可以服用一些铁剂来防止铁的流失。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论上是确诊尿毒症后,PRA阴性,越早越好。但如全身情况不是太好,肾源紧张可考虑,先做透析过渡,但时间不宜太长。尿毒症期就是肾功能衰竭期,只要是慢性的到了这一期就必须换肾了,越早越好,并发症就越少,效果就越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宝宝喝完水尿频应去正规医院检查。如果身体没有异常。就是神经性尿频,隐形脊柱裂也是会尿频。要分散孩子对撤尿的注意力,让孩子专心致志地去玩新玩具。只要家长耐心地去做,一周左右尿频就会逐渐纠正。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