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一年时间了,脸和小腿,,

会员84612413 58岁 已回复
大概有一年时间了,脸和小腿,,还有脚,发肿,这几天去医院检查后,切诊为,冷球蛋白血症肾病,,医生检查说有一个肾小求,坏死,尿蛋白流逝太多,,这样的病,怎样治疗,医生说这种病很罕见她工作20年也没见过,我希望你能帮到我,谢谢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这情况很难治愈,最好治疗原发病,避免寒冷,注意保暖。同时可以血浆置换法:以除去免疫球蛋白或免疫复合物,迅速减少循环冷球蛋白来缓解寒冷激发的症状。皮质类固醇激素在控制发热、皮损、关节痛方面有不同程度的疗效。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您好,53岁男性患者,主要的情况就是出现脸部和小腿浮肿有一年的时间,这种情况要考虑疾病有很多 ,最常见的就是肝肾疾病,如各种类型的肾炎,肾功能衰竭等,还可以见于甲状腺功能低下,肿瘤等其他的疾病。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做个系统的体检,要完善肝肾功能,肝肾胆囊胰腺等脏器的B超,还要完善甲状腺功能的检查,如果有胸闷气促,还要考虑心衰引起。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腔发苦主要是由于消化系统疾病、胃肠道、胆囊等疾病引起的。
此外,口腔疾病如龋齿、牙周炎等也会引起以为。另外,患有糖尿病、精神压力过大、内分泌紊乱的女性容易出现口苦的症状建议:既然已经排出了肝胆胃的问题,建议患者结合身体其他症状,从各个方面找原因。需要根据具体病因对症进行治疗,防止病情加重,同时做好护理,减少病症刺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小腿胫腓骨骨折,如果得到正规治疗,一年能运动;如果没有得到正规治疗,一年不能运动。
小腿胫腓骨骨折之后,经过正规治疗,一年后骨折端基本上已经完全长好,关节的活动功能和肌肉的状态基本恢复正常,这个时候能运动。如果骨折之后没有得到正规治疗,关节僵硬,肌肉力量还没有恢复正常,这个时候如果做些剧烈运动有可能会失去平衡,还容易摔倒,所以一年不能运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出现肛门排便带血,伴有肛门瘙痒不适,考虑与痔疮,肛门湿疹有一定关系,肛肠科专家查体检查确诊,正规治疗较好
指导建议:给予肛门指诊确诊一下,考虑与痔疮可能,注意饮食,少吃辛辣刺激食物,一日一次大便,便后洗浴,给予痔疮膏或迈之灵治疗。勤洗澡勤换衣服,更换内裤,局部瘙痒,外用派瑞松软膏或者给予苦参洗剂局部清洗。综合治疗较好

朱秀光主治医师外科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6712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产后间隔一年时间可以打瘦脸针,需要等身体完全恢复后打瘦脸针。在生完宝宝后身体比较虚弱,而且子宫也没有完全恢复,建议不要马上打瘦脸针,以免导致伤口部位感染,甚至还有可能会影响身体恢复。如果生完宝宝有一年时间了,身体已经完全恢复,通常可以打瘦脸针,能够使肌肉逐渐萎缩,达到快速瘦脸的目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小腿的胫骨骨折多半是需要手术治疗的,除非是裂纹骨折或移位不明显的。可以给予石膏固定等保守治疗。固定的方式主要是钢板或是行髓内针。腓骨一般来说腓骨尖之上8cm以内的骨折,都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由于进食少,优质蛋白缺乏,这是一种可能了,如果患者最近厌食,而又脚肿可能是这个原因。下腔静脉性脚肿,主要由下腔静脉回流不畅导致的,一般表现为单侧脚肿。气候也可以一定程度上引起脚肿,天热时,人体的周围血管大多处于扩张状态,使毛细血管充血,所以使皮肤、皮下及软组织均呈现轻度的肿胀,同热胀冷缩是一个道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