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厂体检抽血会不会差HCG

会员84553618 17岁 已回复
进厂体检抽血会不会差HCG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您好,这位朋友,目前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来看,如果说不是查HCG的话,是不会检查出来的
有用0
关注
涂春银 医师 石门县维新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规检查
已帮助用户: 5029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的常规体检是不会查这个项目的哦,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即使没有怀孕,HCG值也是有变化的,一个周期中是不断的有变化的。一般在50以下 不会判断为怀孕的。
意见建议:你的检查结果是没有怀孕。如果想怀孕要在下个月备孕了。如果怕怀孕,则不必担心了。

郭静医师妇产科河北河间市计划生育服务站已帮助用户:71246
擅长:月经不调,人流,宫颈炎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个情况抽血检查hcg主要是查有没有怀孕的,这个一般不需要什么的带身份证就可以,有的医院也不用身份证。并且抽血查这个不需要空腹,直接去就行。

侯俊琪医师内科东明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34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肝炎,胆石病,腹泻,急性胃炎,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急性腹膜炎

问题分析:怀孕41天,到b超正常,孕酮只有8.08,hcg899,孕酮比较低,90%以上的宫外孕发生在输卵管。这样的受精卵不但不能发育成正常胎儿,还会像定时炸弹一样引发危险。
意见建议:宫外孕的治疗原则以手术治疗为主,其中手术治疗的手术方式又有二种,一是切除患侧输卵管;一是保留患侧输卵管手术,即保守性手术

张普宏医师妇产科皖南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4705
擅长:妇科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现在停经时间才32天,HCG和孕酮值还是不错的,雌二醇也有这么高。
意见建议:医生说不在宫内的意思就是现在怀孕时间还短,B超检查还看不到是不是宫内孕,建议您10天以后再复查B超,那个时候应该就能很清楚了。

余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宜黄县人口与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0027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多囊卵巢综合征,子宫内膜异位,经前期综合症,闭经,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你好,孕酮低是黄体功能不全引起的,黄体功能不全是指黄体分泌孕酮不足,或黄体过早衰退,以致子宫内膜分泌不良,对于有生育要求的女性如果孕酮低从而导致孕卵着床困难或早孕流产,建议您到专科医院详细的检查,排除病因,针对治疗。

秦爱洁医师妇产科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21839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不必过于担心,有的时候由于劳累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您注意休息,合理饮食,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饮食要规律,适当运动,注意个人卫生,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您,谢谢。

饶艳华医师内科赵村乡西寺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80284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痔疮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