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葵花胃康灵和马丁啉可以一起

会员84545285 22岁 已回复
请问葵花胃康灵和马丁啉可以一起服用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香毓 副主任医师 东莞市道滘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胃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消化性溃疡,功能性消化...
已帮助用户: 9979
问题分析:葵花胃康灵有柔肝和胃,散瘀,缓急止痛作用。主要用于肝胃不和、瘀血阻络所致的胃脘疼痛证,为中成药制剂。吗丁啉为促进胃动力药。可以配合服用,吗丁啉为饭前服用。胃康灵饭后服用就可。
意见建议: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休息,避免疲劳,少熬夜,注意劳逸结合。注意饮食调理,饮食以清淡、易消化食物为主。少食酸甜、辛辣、生冷、油腻之品。遵医嘱用药。
有用0
关注
张书刚 医师 围场县姜家店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胆石病,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895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咨询的情况我考虑,如果是胃炎,是可以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再加奥美拉唑治疗,这样效果会更好的,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葵花胃康灵是一种中成药制剂,不能杀死幽门螺杆菌。具体内容如下:
临床上主要用于治疗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等,具有较好的临床效果,但是其对幽门螺旋杆菌是没有杀灭作用的。目前公认的根治幽门螺旋杆菌的方案是三联或四联疗法,也就是应用质子泵抑制剂和(或)胶体铋剂联合两种抗生素等,患者在积极药物治疗的同时,要注意规律作息、保持积极心态,适当锻炼增强体质等良好的护理干预,以利于疾病治疗和机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钙和dha可以一起吃。
DHA是人体非常重要的一种物质,尤其是对婴儿和儿童时期的孩子多吃DHA对发育和生长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种物质是可以和钙片一起吃的,DHA可以更好的促进钙吸收。DHA可以促进大脑的发育,对很多的疾病都有特别好的缓解作用。
建议临睡前喝一杯牛奶,其实是有道理的,因为钙和植物神经有关,临睡前喝钙能提高睡眠质量。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卡介苗和乙肝疫苗可以一起打。
卡介苗是由减毒牛型结核杆菌悬浮液制成的活菌苗。卡介苗可与乙肝疫苗同时接种,不影响彼此效果,并能改善乙肝表面抗原阳性,但应分别向左,右两侧臂进行接种。接种24小时之内切忌沐浴,注意观察皮肤的表面状况及接种后的进食和排便情况、睡着了等,如果不舒服,要与接种机构取得联系,及时咨询医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柠檬性凉,有生津解暑,和胃安胎的功效,可以用于胃热伤津,中暑烦渴,食欲不振,妊娠呕吐等人群。枸杞含有枸杞多糖,蛋白质,脂肪以及多种微量元素,有清肝明目,抗衰老,补血的功效,可以用于高血压,脂肪肝,柠檬和枸杞是可以一起泡水喝的,两者并没有配伍禁忌,养成好的生活作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胃镜肠镜一般来说不能同时进行。
因为胃镜是从口腔开始进入检查,而肠镜是从患者的肛门进入检查。虽然这两种检查方式互不干扰,但是患者在做胃镜或者肠镜检查的时候,身体难免会有一些痛苦。而且一般做胃镜检查,患者要禁食禁饮,但是肠镜的患者前面要喝大量的泻药,引起导泻,做肠道准备,肠子清洁准备之后患者才能进入肠镜检查。如果患者确实有胃肠两方面的疾病,最好先做胃镜检查,然后再做肠镜检查。
建议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就诊,胃肠镜检查应该注意吃无渣或者少渣的食物。前一天仅能吃流食,如鱼、蛋、牛奶、豆制品、粥、面条、面包、香蕉、冬瓜、马铃薯等。检查的当天早中餐均应禁食,清洁肠道。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榴莲和酒不可以在一起吃,两种食物混合在一块之后,虽然没有明显的毒副作用,但是因为榴莲属于热性的食物,而啤酒属于寒凉性质的饮品,两种混合在一块,会刺激胃肠道,出现明显的腹痛、腹泻现象,严重者可出现消化不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