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打嗝,不吃饭也打嗝

会员84404112 35岁 已回复
经常打嗝,不吃饭也打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经常打嗝考虑是横膈肌痉挛,另外就是是消化不良胃动力不足的情况,一般使用点莫沙必利或者吗丁啉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吃饭也打嗝的处理方法有使用药物、日常调理等。
如果不吃饭也打嗝是脾胃亏虚导致的胃气上逆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养胃舒颗粒、木香顺气丸等健脾胃、降胃气的药物。另外,也有可能是喝了太烫的饮品或者是茶叶,造成了热量进入胃部,凉了之后就会发生打嗝,要有一定的生活习惯,尽量避免食用生凉、刺激性的食品,有利于身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着凉,也有可能是由于膈肌痉挛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注意少食多餐,清淡易消化饮食,不要吃油腻凉的,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喝点热水。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经常打嗝考虑是横膈肌痉挛,另外就是是消化不良胃动力不足的情况,一般使用点莫沙必利或者吗丁啉看看。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这个情况考虑是胃部疾病的发生,建议你需要考虑检查一下胃镜看看,同时可以考虑服用一些奥美拉唑看看

胡亭亭医师内科南昌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39895
擅长:高血压,肺炎,糖尿病,痛风,慢性肾小球肾炎,高脂蛋白血症,肾病综合征,慢性萎缩性胃炎,大叶性肺炎,哮喘

病情分析:您好:像您所口述的考虑胃蠕动较慢、多是由于暴饮暴食、饮食不规律所导致的食管反流的表现、避免暴饮暴食、改变饮食习惯。
意见建议:建议您口服胃复安、鸡内金、多酶片药物治疗。

朱凤亚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599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您的描述,您是由于浅表性胃炎造成的这种情况。见你也是要尽量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您可以试一试越菊保和丸。

刘文华医师内科霸州杨芬港镇褚河港东村刘文华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3240
擅长:慢性胃炎,脂肪肝,老年便秘,习惯性便秘,慢性细菌性痢疾,胃、十二指肠溃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