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草莓状血管瘤什么时候治疗比较好

会员46624791 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儿草莓状血管瘤什么时候治疗比较好医生您好,我家孩子得了草莓状血管瘤,请问什么时候治疗比较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治好我孩子的血管瘤,什么时间治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草莓状血管瘤,如果没有继续扩大,先密切观察,或适当用外用药控制病情发展就可以了,如果还在快速发展,那就要用激光治疗了,
有用0
黄宁申 副主任医师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毛发移植,疤痕修复,血管瘤胎记
问题分析: 你好,草莓状血管瘤并不难治,只要选择有实力的医院和恰当的疗法,不仅可以治好,而且不会留下疤痕,也不会产生其他副作用。血管瘤越早治疗越好,把握好的治疗时机很重要。
意见建议:小孩的草莓状血管瘤不可耽误,血管瘤的治疗一般建议是早发现早治疗,早期的血管瘤瘤体比较表浅比较利于治疗,处在初发阶段,治疗后恢复也比较快。在血管瘤治疗的临床中血管瘤生长的时间越久治疗难度越大。
有用0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血管瘤建议进行造影,找到原发血管,然后介入治疗或者手术治疗结扎该血管,血管瘤就能消失或者减轻。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儿血管瘤的消退一般是随着月龄的增长会慢慢减轻,根据不同的类型,消退的时期不同,在临床上最常见的有草莓状血管瘤、鲜红斑痣、海绵状血管瘤以及混合性的血管瘤。能够消退的主要见于草莓状血管瘤,在十岁以前基本都消退了。如果不能消退就可以采用激光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草莓状血管瘤,如果没有继续扩大,先密切观察,或适当用外用药控制病情发展就可以了,如果还在快速发展,那就要用激光治疗了,

张哲儿科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5083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指导意见:你好,血管瘤是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但多在中年以后出现症状,女性多于男性.肿瘤直径小于五厘米者,不需手术治疗,

李贤药师药品保健品内丘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495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妇炎康分散片,活血止痛膏,降脂通络软胶囊,三金片,生脉饮,半硫丸,金莲花胶囊

病情分析:你好 草莓状血管瘤在多孩子出生后一个月内发现,最初为小的红色斑点,然后迅速增长。
意见建议:建议去正规的医院,遵照医生的嘱咐进行检查,不要盲目治疗祝你健康

王亚飞医师儿科已帮助用户:7
擅长:各种血管瘤、肝血管瘤、疑难血管瘤等。皮肤综合、小儿综合、普外科

指导意见:有血管瘤的,需要手术的,如果较小的,可以其它的治疗,如微创,伽玛刀等。大的还是需要手术的,否则破裂出血很危险的。

秦爱洁医师妇产科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21839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指导意见:血管瘤疾病,该疾病属于良性的病变,主要还是需要采取手术治疗,其次就是需要采取注入硬化剂及激光治疗的。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