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问题的咨询

会员84249924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人流问题的咨询
您好,我怀孕5个月了,不想要了,想去你们医院做引产,需要什么手续或者证明吗?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梅 主治医师 沂源县中医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炎,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56105
问题分析:您这种情况,如果您现在怀孕5个月做引产的话,那么可能是得需要计划生育部门出具引产证明才可以做的。
意见建议:如果没有引产证明做引产可能是违反我国计划生育法的。做引产可能是得需要家属陪同需要住院才可以的。所以建议您开好证明后去正规的公立医院就诊、检查、治疗。
有用0
关注
邹云霞 主管护师 宜黄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27462
问题分析:你好、引产需要当地计生部门出具未婚证明才能做引产手术的。
意见建议:怀孕5个月了需到正规医院妇科住院引产.不可擅自采用方法终止妊娠,以免引起大出血、休克甚至危及生命。
有用0
关注
王瑞敏 护士 河北省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5463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 现在做引产必须要到你的户口所在的街道办事处开证明的,是一个终止妊娠的证明,如果没有的话,正规的医院是不接受的。
意见建议:建议:对于这种情况,引产后一定要注意休息好,一个月内不能同房的。这个跟坐月子是一样的。
有用0
王桂兰 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 人流, 月经不调, 外阴白斑, 妇科综...
已帮助用户: 3
问题分析:女性朋友在关注哪种无痛人流手术损伤最小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无痛人流医院,因为正规医院的妇科治疗专家会根据每位意外怀孕女性怀孕周期、身体状况量身选择最适合的手术方式,将人流对女性的伤害降到最低点!
意见建议:因为人流本身对女性的伤害是存在的,所以术后,女性需要做好恢复工作,以确保身体得到最好化的恢复,以避免月子病的发生
有用0
周航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计划生育、妇科炎症、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疾病的诊断...
已帮助用户: 3
问题分析:建议选择微创可视无痛人流,对身体伤害很小,像你这种情况术后要注意避孕,尽量避免意外怀孕的发生。注意休息,勿劳累,多吃些有营养的食物。
意见建议:找正规医院做个系统检查,观察一下子宫内壁的情况,然后再做手术,多次人流很可能会形成习惯性流产,所以选择手术方式要慎重。
有用0
关注
郑亚萍 医师 沂源县悦庄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宫...
已帮助用户: 2883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怀孕5个月需要住院引产,如果是计划内的,没有胎儿发育畸形,不允许引产,如果胎儿发育异常,需要当地计生部门的证明,再住院引产。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避免劳累,保持会阴部清洁,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知你为什么引产,再有4个多月就分娩了,你最好考虑清楚,如果必须引产,最好去正规医院,以免留下后遗症,后悔莫及。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之后身体比较虚弱,是多休息应该有一个人照顾比较好。平时要补充营养,多吃一些高蛋白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食物注意下面的卫生内裤勤换勤洗。在一个月之内不能同房,吃一些消炎药预防感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人流手术应到当地正规公立二级以上医院流产,不要到私立或者民营医院,公立医院的可信度和技术相对更高一点,费用也相对更合理。流产时间是停经50天左右,最多不超过70天。流产后除了需要适当休息,尽量减少活动,要注意加强营养,多吃点儿高蛋白的食物,有利于子宫和身体恢复的。可以温水淋浴,避免坐浴,避免受凉,避免剧烈运动,避免重体力劳动,尽量卧床休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目前人流手术分普通人流和无痛人流,有的医院可能没有无痛人流,只有普通的人流。如果是要人流,选择当地的大型三甲医院进行无痛人流手术,手术过程中也没有疼痛感。手术以后需要定期复查。另外保持生活健康,加强体育运动,保持身心愉悦和体质强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妊娠10个星期之内没有任何明显的人流禁忌症的情况下,可以进行人工流产。
在怀孕10-14个星期的时候,可以进行钳刮手术来结束妊娠。做人工流产最好在6-8个星期内进行,如果妊娠时间过短,很可能会出现漏气,如果妊娠时间过长,可能会导致子宫出血,导致子宫出血,或者是感染。害怕痛苦的情况下,可以进行无痛人流手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人流产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保养。
女人流产后身体较为虚弱,术后应多注意休息,可以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促进身体恢复。做完流产后可能会有阴道流血的症状,一个月内禁止进行性生活,避免感染妇科疾病,期间需要注意保持阴部的清洁卫生,勤换内裤,最好穿一些纯棉、透气的内裤,一个月后可以前往医院复查,排除宫腔内仍有残留物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流产分为人工流产和药物流产两种。人工流产又可分为普通人流和无痛人流。普通人工流产和无痛人流是一样的,唯一的区别就是无痛人流是在全麻下进行。患者在手术过程中不会感觉到疼痛。妊娠10周以上可以进行钳刮术。当然,人流手术一般需要及早进行,可选择风险低,子宫损伤小的无痛人流,一般是是怀孕10周以内流产的最佳选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