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1岁,最近重感冒,发烧

会员84224621 21岁 已回复
我今年21岁,最近重感冒,发烧,今天测心率110,平时60~70多,问一下正常么?非常感谢!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城 医师 密云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轮状病毒肠炎,小儿生长激素缺乏症,小儿肺炎
已帮助用户: 22132
问题分析:这个心率是不正常的,应该是和发热有关系,发热的时候心率会快。
意见建议:现在的问题是积极治疗感染,只要体温可以逐渐降至正常,心率就会慢慢下来。
有用0
关注
张书刚 医师 围场县姜家店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胆石病,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895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咨询的情况我考虑是发热引起心率快,是有病毒或细菌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多喝水,一定要吃药,可以吃一些梨,有清肺的作用。建议积极治疗,避免心肌炎的发生。
有用0
庄树国 医师 望奎县火箭乡正兰三村卫生所中医科 一级乙等
擅长:胆囊炎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13009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心脏跳动超过100次每分钟,就属于心动过速。
意见建议:你这种情况可能与重感冒,有直接关系,因为人体发热的时候就会导致心动过速。体温每升高0.6心跳就会增加一次。
有用0
关注
王晓旭 医师 巨野县煤田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肠易激综合征,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穿孔,消化...
已帮助用户: 12080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发热导致的心率过快的情况,人体没升温一度,心率可以加速二十次左右,要及时进行退烧和消炎治疗,要及时进行水分的补充,避免导致脱的情况,多注意休息,减少外出,室内多通风。
意见建议:平时要多注意保暖,多运动,避免过度的劳累导致抵抗力下降,引起感冒症状。
有用0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今天检查心率有些快,这个也是因为你感冒的原因引起的,现在看还是应该要先针对感冒的病情来治疗就好的
意见建议:平时也是需要多喝水的好,饮食方面要清淡些,不要吃刺激性大的食物,多注意休息,这样也是能会恢复得很快的
有用0
关注
高延峰 医师 临沂市河东区兰州小区社区服务站内科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75022
问题分析:你好,您说的这种情况,一般的心跳快,考虑和您感冒发烧,引起的体虚导致的可能性较大的,一般的您只要感冒好了之后,这情况就会改善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布洛芬缓释片,配合清开灵颗粒来改善的,有必要可以进行输液治疗的,另外注意多喝点热水,多休息,注意饮食清淡就可以了
有用0
关注
刘选举 医师 石清阁中医诊所中医科
擅长:咳嗽,哮证喘证,自汗盗汗
已帮助用户: 360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身体在发烧情况下,体内代谢比较快,所以心脏跳动也会平时快。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现象,不必担心,只把发烧原因治疗好就行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不发烧是正常的现象,因为感冒和发烧的原因是不同的。但是出现感冒的现象跟病人平时经常不注意根据天气变化增减衣物,或者本身体质比较差,免疫力比较低容易感受外邪有关系。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只要感冒不是很严重,没有什么后遗症,一般来说影响不是很大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抽烟喝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打针好不好和病情有很打关系,一般不会有副作用。如果精神较好,大小便正常,可以口服药物治疗,没有好转的情况可以进行静脉注射和肌肉注射进行治疗,可以起到快速退烧的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首先应明确原因。目前需完善血常规、C反应蛋白、胸部X线摄片、血清淀粉样蛋白A等血清学检查、病毒分离试验、痰培养等检查。明确致病菌和由无下行感染。大部分上感有病毒所致,需应用利巴韦林、奥司他韦等,少部分伴见细菌感染,常用大环内酯类如克拉霉素、阿奇霉素等,要根据诊断结果合理选用药物。发热可予物理降温,体温过高予解热镇痛药如对乙酰氨基酚等。镇咳祛痰药如右美沙芬、盐酸氨溴索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发烧时不能泡热水澡,在发烧的情况下,会出现明显的液体丢失,如果再泡热水澡,会进一步加重体内水分的丢失,容易造成人体内环境的紊乱,如离子方面的紊乱等。出现感冒发热时应该进行对症处理,若出现明显的身体不适,应该进行降温治疗,可以通过口服抗炎药物或温水擦浴的方法进行降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风热感冒更为多见,因为出现了风热感冒的时候,发热比较严重,还会伴有流黄鼻涕的症状,嗓子疼也比较严重。如果出现了风寒感冒,会有严重的恶寒和怕冷的现象,会出现流清鼻涕的现象,发热不太严重,还会伴有头疼或者浑身的肌肉疼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