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吊瓶拖布霉素,需不需要做试敏

会员84176802 26岁 已回复
打吊瓶拖布霉素,需不需要做试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不需要,对一种氨基糖苷类抗生素如链霉素、庆大霉素过敏的患者,可能对该品过敏。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术后是需要擦红霉素的,可以起到消炎杀菌的功效。双眼皮手术后注意不要让拆线前的伤口沾水,每天用无菌棉棒在切口涂红霉素眼霜一次。外出时戴墨镜防止阳光刺激伤口,预防疤痕增生。眼角开大的求美者每天用抗生素眼药水在眼角点滴几次。有眼尾分泌物时,用无菌棉棒蘸眼药后,轻轻涂抹眼尾分泌物。做好术后护理,注意饮食调整,以清淡为主,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手术效果才会更有保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按照这样一个症状来看,宝宝感冒鼻塞咳嗽有可能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导致的,建议是带宝宝去医院做个血常规或者是c反应蛋白检查一下,明确病因对症治疗,感冒病人主要表现咳嗽、流鼻涕、头痛、发烧等情况,多由外感风寒引起的。感冒患者主要表现咳嗽、流鼻涕、头痛、发烧等情况,多由外感风寒引起的。如果平时体抗力好的话,可以选择口服感冒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打吊瓶是指输液。牙周炎不需要输液,输液也不会有太大的作用。
牙周炎是牙齿周围的软组织的一种疾病。在治疗牙周炎的时候,一定要先清洗掉牙上的牙结石和菌斑,然后再进行口腔清洁,这是一生都要进行的保养。
患者要注意的是,如果牙周炎的问题非常严重,还可能需要遵医嘱服用消炎药进行治疗,必要时,还需要进行根管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小儿哮喘打吊瓶有用,尤其是在急性发作期,可以通过静脉滴注糖皮质激素类的药物治疗,能够快速的、有效的缓解哮喘的症状。
除了打吊瓶以外,同时可以结合雾化吸入治疗,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吸入支气管扩张剂治疗,另外还需要喝白开水。
在治疗期间,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或者生冷寒凉的食物,以免影响药物吸收或者加重病情。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青霉素做皮试不会有太大的疼痛。小孩子发烧,并且有咳嗽感冒的症状,基本上就是一个普通的扁桃体炎症,可以选择抗菌药物的治疗。做皮试就是在手肘的内侧做一个小的皮丘。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支原体肺炎需不需要打吊瓶,是根据患者本身的严重程度、症状以及检查结果来进行判定。一些患者身体素质比较好,不用治疗,也会达到痊愈的效果。如果抵抗力比较弱的患者,比如儿童、老年人等,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明确病情的严重程度,进行针对性治疗。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注意休息,多喝些热水,饮食以清淡好消化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