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闪光头疼吃啥药管用?

会员84136461 35岁 已回复
眼睛闪光头疼吃啥药管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项进良 邢台广宗县医院内科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
已帮助用户: 117030
指导意见:考虑是眼源性头痛 。 可服止痛剂,如消炎痛、 卡马西平,必要时辅以安定、多虑平以消除精神紧张和焦虑。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膜炎头疼吃止痛药管用。
脑膜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中枢神经系统感染性疾病,是由病原微生物侵入脑膜后,引起的急性或慢性炎症性疾病。脑膜炎头痛服用止痛药是有效的。提示可与某些脑膜炎药物联合应用,或营养神经之药,以协助减轻与治疗,脑膜炎患者在平时要注重合理饮食,勿食生冷刺激食品,建议食用易消化食品,适当加强休息,睡眠充足。如果症状严重,需要及时就诊。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痛眼球胀痛,分析应该是青光眼,眼压增高,房水循环障碍出现的疾病,建议看眼科医生检查确诊,对症治疗。眼球胀痛需要让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盯着某些事物看以免引起眼睛疲劳,也可以滴点眼药水。如果头痛症状严重,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再对症治疗,必要时可以做一个头颅CT检查,如果没有大问题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就可以了。注意不要吹冷空调,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抵抗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这考虑是外感风寒引起的头痛,可以口服祛风散寒的中药制剂进行治疗。如果血压增高的情况下,需要配合降压药物进行治疗的。注意休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多饮温水促进发汗,这都有利于病情的恢复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孩子总是头疼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排除脑炎的情况,比如血常规,颅脑检查,如果没有问题那就是孩子劳累导致的神经性头疼,可以适当休息一下,不要过多地进行一下培训班的训练,或者服用止痛药看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头痛经常发生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可能性,它属于偏头痛。中医认为,头痛可能是肝阳上亢、气血不足或痰蒙心窍所致。为了治疗,可以先尝试服用提到的药物,去医院进行诊断。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了头痛、头晕和眼睛疼痛。由于过度劳累而熬夜导致的眼睛疲劳很可能也会导致的。要多休息,不要熬夜。轻度盐水洗眼和热毛巾按摩眼睛周围的肌肉。同时,有可能是感冒的可能性。头痛很严重,可以服药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