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好像有东西堵在里面一样隐隐

会员84025646 28岁 已回复
胸口好像有东西堵在里面一样隐隐约约还会发痛这是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俊廷 医师 烟台市芝罡区白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
擅长:绝经与抑郁症,产后抑郁,心境不良,对声音敏感,考后...
已帮助用户: 621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考虑,不知道你最近是否感冒过,或者有过咳嗽的问题。考虑着可能是支气管炎,或者是慢性咽炎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能到正规公立医院呼吸科做一个胸片检查,这样可以明确病因,如果你最近感冒过或者有慢性咽炎的症状。建议你服用一下强力枇杷露。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完东西感觉堵在胸口,即异物感,堵塞感,应该是胃食管反流病引起的。但是要先注意排除心脏的疾病,尤其是有心血管疾病基础的,先做心电图检查,必要的时加心肌酶谱检查明确排除后再行胃镜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觉有东西堵在胸口,主要有下列几种情况。
第一类,可能是胃溃疡、胃肠炎等消化系统的疾病。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明确的诊断,然后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治疗。第二种是因为咽炎,需要进行喉镜检查,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硝酸甘油和抗神经的药物。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清淡饮食,同时注意休息,可以有效改善患者的不适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怀孕吃饭感觉堵在胸口可以通过生活护理来改善。
孕妇饭后进食时有胸闷的感觉,可能是在怀孕的初期或中期。妊娠初期,主要是因为孕妇体内的荷尔蒙水平变化,造成胃肠蠕动、排空功能下降;如果在怀孕中期出现这样的情况,可能是因为胎儿的生长,子宫会变大,子宫底部会升高,从而会对胃部造成压力,从而影响到胃的排空。怀孕期间要注意少吃多餐,要细嚼慢咽,避免吃太多的生冷和油腻的食品。进食后要注意多运动,促进食物的消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期间,由于子宫胀大,会出现胃上顶的情况,吃东西后就会有食物堵塞的感觉。
到了妊娠中后期,有很大的几率会有类似的情况。在不影响身体的情况下,可以通过锻炼来改善。如果病情比较严重,不能正常的生活,也不能排除心慌、心前区疼痛等症状,建议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找出引起这种症状的原因,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建议在怀孕期间做好孕检工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小孩子耳朵里面出现耳屎堵在里面的情况,如果只是少量的碎屑状耳屎或者片状的耳屎,一般都会自行的逐步排出来,不需要特殊的处理。
如果小孩耳朵里面的耳屎呈现出较大的团块状,造成耳朵的堵塞,还对听力造成明显影响,需要尽早的清理取出。建议到医院就诊处理,医生在良好光线照明下,使用专业工具进行清理取出。如果耳屎团块比较坚硬,就需要先使用滴耳液进行软化和稀释后,再进一步取出。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气不顺堵在胸口想打嗝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急性胃炎、消化不良、胃肠功能紊乱、胃下垂、幽门梗阻、胃食管反流病等原因导致的,所以首先要到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胃镜、幽门螺杆菌检测、超声等检查,确定病因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可以口服气滞胃痛颗粒、香砂养胃丸、柴胡疏肝散、逍遥丸等中成药。还可以口服莫沙必利,多潘立酮,泮托拉唑等抑酸护胃的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